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女鬼也這麼色!
2008/09/28 09:35:51瀏覽2828|回應32|推薦97

最近剛被中國的「毒二奶」嚇的花容失色,沒想到颱風又要來了。辛樂克前腳剛走,又一個 「主體超結實」號稱今年最強的強烈颱風薔蜜接著到。算一算,光是九月份就來了三個颱風,唉!真是多事之秋!

颱風天,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特別打發時間的活動,打麻將?古董不會。看電影?颱風天安全最重要,還是少出門為妙。左思右想,乾脆也來響應一下綠荷的颱風天說鬼故事

這是古董高中時,一位教我們商事法的男老師與阿飄親密接觸實錄,雖然它已漸行漸遠,但這段記憶在古董心中,仍然是那麼地強烈鮮明。故事就要開始了....(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那是一個沒有月亮的晚上,他跟朋友一同到親戚家玩,並在親戚家過夜。當晚剛睡沒多久,就在半夢半醒之間,他耳朵旁突然響起了一陣嗡嗡嗡聲音,因為距離近,他十分確定那不是蜜蜂的聲音,之後感覺有人摸他的身體,他眼睛一睜開,瞬間就看到了一隻快速縮走的手影。

他不以為意,繼續睡。可是,過不久這種情形又出現了,同樣是嗡嗡嗡聲音先出現,再來是摸身體,摸阿摸,摸到我那老師不能摸的地方,我老師驀地睜開眼睛看,這回依舊是看見了一隻快速縮走的手影。

他仍然不以為意,繼續睡。(寫到這裡,不得不佩服老師當年的膽量實在過人!)不久,嗡嗡嗡的聲音又出現了,再來又是摸身體,這回老師有準備了,繼續讓「她」摸...摸到實在不能讓「她」摸的時候,老師倏地身體一翻,把「她」壓在下面,眼睛張開打算看個究竟,就這時候,不可思議的現象發生了......

當老師眼睛張開一看,卻發覺自己還是好端端的躺在床上,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似的!這是一個真實故事,事發以來,老師一度懷疑那都只是場夢,然而卻又是那麼真實的存在著。

故事結束了,希望這會是另一個故事的起點。古董在此誠心地懇求大家,既然來了,就留下您的看法或故事,讓我們再為這個故事增添更多的 色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id=2254223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偶摸ㄉ...^^"
2008/09/28 16:29

樓下綠荷也不是偶壓ㄉ...a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古董(Gin) 於 2008-09-28 19:19 回覆:

月下老人,

幸好我老師不是您摸的,也幸好綠荷不是您壓的,

不然哪~~~~肯定會幫人牽錯線!

對了,古董可以投您一票,但,請不用以身相許!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這篇回應的同時,台北正風強雨大,各位朋友請多小心安全喔!
2008/09/28 16:19

哈哈~~話說昨晚我明明看到古董妹妹來我那篇鬼故事PO好精采的回應呀!今天再看,想回覆之,竟然被她撤掉又換清淡口味的。

以為古董妹變得"避暑"害羞,也許認為那情節有點腥煽不妥,不好公開?

呵呵~~原來是古董妹妹拿來寫成一篇文章,和我一起湊熱鬧說鬼故事,實在太感謝古董啦!

 

我也來響應一下~~也曾經被壓被摸的"夢魘"經驗...

  記得有一次搬家沒多久,新家還一團亂,可能操持家務過於疲憊,中午只要一躺在一張竹製躺椅上,就會有個黑色身影的男人馬上壓在我身上,作出對我無禮的事,這男人看不清他的長相,感覺他每次都死命的緊抱親吻我,我嚇了一跳,就會奮力將他推開,夢也醒了...

  連著多次這樣,害我之後想睡都儘量不去睡那個躺椅,睡床上又容易睡太久,會耽誤做家事,真的很糟糕!

這種夢魘,較難啟齒... 因為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說出來,人家會以為我都在想一些有的沒的亂78糟的韻事


古董(Gin) 於 2008-09-28 18:02 回覆:

綠荷,

窗外狂風怒吼,似乎就要破窗而入,電腦桌前的窗戶還三不五時的大珠小珠落玉盤,颱風假...看來放定了,我是指一般普羅大眾啦,至於本公司的颱風假,向來是由最高層決定的,通常沒有馬上立即危害生命的情況下,顧船也要顧去過,自從某次颱風來時,那個豬頭長官,開車下班的路上,天上飛來橫禍,一個招牌不偏不倚的飛下來穿過擋風玻璃,刺傷了他的手臂和胸部,住了半個多月的醫院,從此本公司也跟著官方宣佈的颱風假走!

話題扯遠了喔..妳說,妳「也曾經」被壓被摸的"夢魘"經驗...

我得跟妳強調一下,我那位男老師的情況,絕對不是妳所謂的"夢魘"。第一次是半夢半醒之間,再來的第二、三次可就不是了。尤其是第三次時,他可是在極度清醒狀態下,或者說,他等著「她」的再到來吧!

妳那個夢,醒來時,有沒有繼續讓妳臉紅心跳,小鹿亂撞,小豬亂跑,小象亂飛呀?哈哈..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