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斯威爾 ~ 外星人訪談實錄
2023/12/23 15:13:25瀏覽32|回應0|推薦0

有聽過美國「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嗎?
這是1947年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真實事件
不過,當時的美國軍方全力掩蓋真相
直到2007年9月14日,一位參與處理的女軍官才揭露實情
女軍官名叫馬克艾羅伊,寄了一封信給作家勞倫斯史賓賽
信的內容是醬子的!.........
自從1947年以來,我一直生活在極度的痛苦之中
知道真相的我卻什麼都不能說、也不敢說
我已經受夠了這種生活
他們(軍方)為了隱瞞真相、壓制消息外漏
已經有很多知情的人被秘密殺害了
我將這個天大的秘密保守了整整60年
這60年來,我一直被告知說..........
保守這個祕密是在保護人類
雖然,大量外星智慧生物的存在是事實
但,祂們長期以來一直都在監視著地球,甚至是人類
這種訊息會極大震撼到被長期洗腦的地球民眾
很可能會造成恐慌或混亂
所以,不讓他們知道才是最好,才是真正在保護他們
我知道,這都是他們(美國軍方)為了自己的私利
但....我已經83歲了,寄出這封信後我將等待安樂死
這些跟隨我60年的秘密不能就這就跟著我一起消失
你們每一個人都有權知道這個世界的真相
在當時,除了墜毀的飛碟之外,還有二具外星屍體
以及一位受傷的外星人,以外形來分判,應該就是「小灰人」
馬克艾羅伊是醫護軍官,主要是負責幫助受傷的外星人
卻沒想到,外星人竟然用意念發出信息給艾羅伊
在軍方同意的情況下,艾羅伊便展開了與外星人的溝通
而溝通的內容全都是軍方擬好的問題
以下就是外洩出來的訪談真實事件錄:
(第一次的訪談內容)
艾:你受傷了嗎?須要什麼樣的幫助嗎?
外:沒有,無須治療
艾:須要水、食物、或營養物質嗎?
外:不須要
艾:你對環境有什麼特殊需求嗎?如空氣、大氣壓力等等
外:不須要,我不是一個生物構造的生命體
艾:你的身體或飛碟是否存有會危害地球的細菌或病毒?
外:在太空中是沒有細菌的
艾:你的政府知道你現在在這裡嗎?
外:不知道
艾:你的其他同類會來這裡找你嗎?
外:是的
艾:你們使用的是什麼樣的武器?
外:非常有破壞性
艾:你的太空船為什麼會墜毀?
外:大氣層的一次放電(閃電)擊中了我的飛船,導致失控
艾:你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外:對大氣、輻射、核爆進行調查
艾:你們的飛船飛行原理是如何產生的?
外:透過意識控制的
艾:你們的人彼此之間是如何溝通的?
外:意識(意念)
艾:你來自哪一顆星球?
外:領地的出生地
艾:你們的領導會派人來會見我們的領導嗎?
外:不會
艾:你們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
外:維護領地的所有權
艾:為什麼你們要隱匿蹤跡?
外:守護、觀察、不接觸
艾:你們的人以前曾經拜訪過地球嗎?
外:週期性反覆觀察
艾:你們來地球有多久了?
外:早在你們人類出現之前
艾:你們對地球的文明了解多少?
外:不感興趣,少量的時間投入
艾:你可以描述一下自己的家鄉嗎?
外:文明社會、巨大行星、豐富資源、二顆恆星、三顆衛星
艾:你們相信造物主嗎?
外:祂是永恆的
艾:除了你們,宇宙還有其他智慧生物嗎?
外:到處都是
第二次訪談時,有多名軍官和心理學家也在場
但....不管怎麼問,外星人完全不回答也不與理會
等他們全都離開之後,外星人才又再次與艾羅溝通
不過.....軍方只給一個問題
艾:剛才你為什麼停止對話?
外:他們隱藏著內心的黑暗面,讓我感到恐懼
(第三次訪談內容)
艾:你能閱讀或書寫地球的語言嗎?
外:不能
艾:你了解數學或數字嗎?
外:是的
艾:你能在地圖上指出你的家鄉位置嗎?
外:不能
艾:你們的人多久會查出你現在的地方?
外:不知道
艾:你們的人來營救你,須要多久時間?
外:幾分鐘、或幾個小時
艾:我們要如何讓祂們知道,我們對你是沒有任何傷害的?
外:意圖是清晰的,會讀取你們的想法
(第四次訪談內容)
艾:你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的嗎?
外:我成為這一時空區的「領地遠征軍」已經幾千年了
從你們的時間序公元前5965年,就沒再接觸過人類了
因為我是一名軍官、飛行員,同時也是一位工程師
我的職責不是與領地行星上的居民接洽
目前我懂347種外星語言,但沒有接觸過英文
我只懂《吠陀經●贊美詩》中的梵文
當時,他們稱我們的飛行器為「維摩那(Vimana)」
其實,這件事經考證,在古印度的二大史詩中.....
《摩訶波羅多》、《羅摩衍那》也真的有紀載
上古時期,神遨遊天空的飛行器就叫「維摩那(Vimana)」
最後,艾羅伊在信中又詳細寫了一些事情.......
祂們是奉上級派來調查新墨西哥州的核彈試爆
主要是爆炸點的上方收集一些大氣數據,以及輻射潛在的威脅
他(外星人)只是一個魁儡替身,並不是祂真正的實體
當祂們需要在物質世界中執行任務時
精神體就會暫時進入這些軀體之中,直到任務完成
外星人又告訴艾羅伊......
人類的起源,「進化論」是一個大謊言
是一群故意隱瞞真相、洗腦人類的某種勢力所為
(我想,有可能是目前地球最普遍的「蜥蜴人」)
可曾想過,有哪一種生物是由低級到高級演化而來的?
沒有,不可能,人就是人,不可能由其他物種演化而來
好了,以上就是2007年外洩的「羅斯威爾」事件紀錄
神、是外星人?
人,是猿人進化而來?還是「造物主」所創造?
我不知道,你也先別否定,就留給時間去印證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19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