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是外星人
2023/12/23 15:08:56瀏覽109|回應0|推薦0

「母娘」說......神、是外星人,這是真的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酷、太震撼了

因為,我一直也都有這樣的懷疑,只是無法求證而已

如今,「母娘」也說了,那.....肯定是不會錯滴?

前幾天,有一位自稱外星人投胎的女生來參拜「母娘」

說了一些在場人都聽的霧煞煞的事情

也做了一些像是她的法門,又像是宗教般的儀式

結果......還是搞得大家都霧煞煞,最後,「母娘」做了四點開示......

1、神是外星人,這件事是真的

2、最近我遇到的都是流浪的小孩

3、這些人是地球的變形種

4、在日新月異的今天,是該用些新花招來創新修行

不過...........

我相信「母娘」所說的「神」,應該不是指較低維度的神靈

所以不會是一般坊間的神祇,更不會是家裡供奉的神明

指的應該是六維度、七維度或更高維度以上的精神體

祂們沒有如人類般的物質身體,而是以「精神體(能量體)」存在於宇宙之中

當這個精神體進駐到神像之後,修行人就稱之為「高靈」

像台灣很多的大廟,或百年以上的老廟,主神很多都是

記得我們「母娘」有說過,祂曾經投胎當過外星人

至於現在呢?我就不知道還是不是了?不過,我很懷疑可能真的還是?

其實,我也很好奇家裡現在供奉的神明,所以我也擲筊問祂們是不是外星人?

結果......都一直笑杯

笑杯就是非No、也非Yes,沒有正面回答的意思

宇宙中,人類絕對不會是唯一的生命

我相信外星人的存在,也絕對是真實

若依我膚淺到不行的認知上,外星人可分物質體、精神體二大類

物質體如人類、蜥蜴人、小灰人....等等

其多處在三維度、四維度、乃至五維度的空間中

精神體(能量體)則多是在六維度以上的空間裡

祂們會依任務的須要,而將精神體進駐到有形體之上

當被人類看見時,一樣是一種外星人的形態

這在美國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中,就有了印證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不會認同,但也請先別急著否定

畢竟宇宙的奧秘,人類真正知道的事情實在是太少了

2020年之後的時空,有沒有覺得很不一樣?

未來真有可能會發生很多無法想像的變化

可能打破人類的認知、也可能敲醒人類沉睡的靈覺

人類真的是由猿人自然進化而來的嗎?其實,這是很困難的耶!

阿不然,幾億年前就有的水母、鱷魚......為何依然沒變

除非,是經過高等智慧的基因改造,否則很難

如果有一天.....

當你抬起頭來,隨時隨地都能看見飛碟時,請不用懷疑自己的眼睛

2021.05.15 隨意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