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靈干擾 ~ 小心禍從口出
2023/12/23 14:52:12瀏覽92|回應0|推薦0

訊息在靈界的傳播速度算是相當的快

有時,只是一句無心的話,也可能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上個月,一位甚少聯絡的專科同學突然打電話給我

以我孤僻、不喜歡交朋友的處世風格而言

我想,這通電話肯定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因為早就沒再連絡了

果不其然,他的大女兒好像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

頂嘴、叛逆、暴躁、不上學.........

雖然還沒發現有精神上的異常,但....卻有「幻聽」的現象

那個聲音一直一直的叫她「去死」

也不知是因為害怕而順從?還是受到某種力量的牽引?

同學女兒的手脘割了好幾道的自殘傷痕

以我的認知而言....這有可能是外靈的干擾、也有可能是冤債來討報

原本這位同學想帶女兒來給我看看情況,我當下回絕

一者、我沒有通靈,也不是老師,無從查出原委

二者、我沒領旨,就算知道原因也不能亂說、亂處理

於是.....我介紹他去「中興聖安宮」試試看

說著、說著、聊著、聊著.....

忽然頭皮發麻,全身起了一堆雞皮疙瘩

我知道,應該是我說太多了,祂們不高興了

在這種情況下,當然要立刻表明立場

否則.....真有可能為自己惹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這可能就是一般所說的「擔到別人的業」吧!

所以.....我趕緊補上了幾句話 ~~

「我沒有惡意,也不是雞婆,只是好意介紹一個平台而已」

「至於....要不要處理?或如何處理?則是你們自己決定」

要知道,當「陰靈」不想處理,或畏懼該間宮廟的時候

祂們就會展開一定程度的干擾或反噬

除了像我這種毫無關係而介入的第三者之外

最明顯的.....大概就是受干擾的當事人了

與「中興聖安宮」楊老師約定的日期前一天

同學的女兒突然大吵大鬧,吵著不想去「中興聖安宮」

無可奈何之下,同學只好臨時打電話取消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跟這位同學在交談

我比出一個「噓!」的手勢


接下來全都是以白紙寫ㄅㄆㄇ的注音來對話

或許,這就是神佛或內心屬靈的提醒吧!

助人為樂,幫人指引明路是一件好事,功德無量

.....可別忘了自我保護,說話的技巧很重要

當遇到可能與外靈有關的案件時,記得一定要先表明立場喔!

2019.01.09 隨意窩26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19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