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形做亂,干擾我的阿母
2023/11/03 20:09:31瀏覽22|回應0|推薦0

今年立春,正式進入「牛」年的同時
我的阿母健康狀況突然發生了180度的大轉變
手腫、腳腫、四肢無力、稍微一動就氣喘呼呼
腰痠背癢難耐、全身癱軟、精神奇差無比,整個老態瞬間顯現
按理說,如果是流年問題絕不可能來的這麼快而且猛
雖然心知一定另有其因,但....我也不是一個迷信的人
所以看醫生是一定要的,骨科、皮膚科、婦科、心臟科
初診、檢查、回診、看報告..........最後醫生強制住院
整個三月分,我幾乎每二天就帶阿母跑一趟醫院
就在這東奔西跑,忙碌3月間的某一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走到一間被火燒黑的小型私人宮廟
門口聚集很多的人在議論,剛好遇到一位我認識的男生
他告訴我 ~~
「有幾個陰鬼請宮主幫忙處理一些事情」
「但.....宮主拒絕,祂們就不爽把廟給燒了」
剛好這宮主就在旁邊,一附很自負的轉過頭來對我笑笑
夢中的會意是宮主對於自己能跟鬼溝通感到很臭屁
我往宮裡面看,神桌上沒有半尊神,只有一張人物畫像
突然,神桌動了一下變成一台牛車,供桌變成一隻水牛
牛拉著車,緩緩慢慢的走出來
我跟另一位師兄從旁邊的公寓樓梯走上二樓拜拜
只有一尊神,但不知道是什麼神,只能確定是男神
夢中也不確定二樓跟一樓的廟是否是同一間
面向外拜完天公,正準備插香時.....
天公爐的爐灰上突現一道龍捲風,小而扎實,風力超猛
這是那些陰鬼在顯現祂們的威力給我看
我整個人嚇到,立刻跳到樓梯間閃躲
樓下剛剛跟我說話的那個人打手機給我......
「師兄,我覺得在他們宫廟四周灑石灰應該就好了」
我叫他別亂搞,等「母娘」來就知道要怎麼處理了
我下樓後,看到宮裡的人都在包金紙
夢結束。醒來
醒來後的記憶好像有一個200或400的數字,忘了是什麼?
其實,在二樓的時候,夢中是害怕的,醒來也是
這個夢我能解,是跟阿母的健康有關,而且是無形的鬼怪在作怪
但.....我不能說,因為有可能會讓事情變的更麻煩
而夢中出現在二樓的那位神明就是解方,但我不知道是什麼神
我傳「中興聖安宮」的官方line問「楊老師」
果然「楊老師」給我的答案,跟我自己的解夢結果是相符的
並教我一個方法,就是去找「城隍爺」
另外,又教我一個備胎方案,也就是一不行時改用二
有些事可以緩緩處理,有些事卻是刻不容緩
當天晚上,我就準備好阿母的衣服,準備隔天就去
下午一點多真的好巧,我相信這一定是神佛的牽引
竟然剛好載到一個客人要去迪化街一段46巷
而台北「霞海城隍廟」就在迪化街一段61號
費用1800 + 金紙錢200,總共2000,處理好已經快4點了
剛好買晚餐送去給三峽恩主公醫院住院的阿母嘟嘟好
現在阿母已經出院了,身體也恢復了元氣
感謝「母娘」、感謝「楊老師」、感謝「城隍爺」
2021.04.03 隨意窩198
【追蹤補述】:2021.04.04
昨天晚上,我寫完上述文章後,當晚又做了一個夢.....
我扶著阿母去參加一場比試,其實是一場比鬥
我在左、阿母在右,同行的還有女兒跟妹妹
途中經過一大片的糞水池.....
阿母右腳不小心踩下去又很快抽回來
只有腳尖沾到一些些的大便,呈金黃色還發亮
阿母因為這一踩,身體變的更加虛弱,幾乎已經沒力氣走路了
我立刻彎下身,用頭頂起阿母的腋下,支撐阿母所有的力量
沒多久,我們來到一個水池邊.....
水質清澈透明,滿滿的黑灰色小石頭,清晰可見
我提議先休息一會兒,大家全都打赤腳泡在水裡
突然發現腳邊有好幾枚10元硬幣(3 ~ 4個左右)
旁邊一點又發現一枚50和一枚10元硬幣疊在一起
總TOTAL大約百來元,雖不多也很開心
來到比試場地,我們三人站成三角形,阿母站中間
對方是二個男生,其中一個走來臉貼臉瞪阿母
阿母行落自然一點也沒有畏懼,告訴他.....
「沒什麼,你看看誰沒影子就知道了」
他前後左右環顧了一下,發現所有人中,就他自己沒影子
「阿!」的一聲,低頭退了回去,這場比鬥阿母贏了
正要回去時,另一個穿著較體面的男生叫住我們
「妳好厲害喔!」然後送阿母一個禮物
阿母說......
「沒什麼,我一來就已經看到他沒影子了」
阿母也順手把禮物推了回去
尿急醒來。夢結束
這個夢很明顯,就是「城隍爺」幫我處理之後的結果
那個沒影子的人,就是干擾我阿母健康的無形鬼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3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