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耳鳴是神佛傳來的訊息
2023/11/03 18:47:53瀏覽221|回應0|推薦0

除了「夢」以外..........
有些時候,「耳鳴」也可能是上天(神佛)所傳來的訊息
昨天下午的4點多一點點,我的左耳又耳鳴了
聲音不算小,而且還牽絲
以我的經驗 + 我的高智慧判斷......肯定有事
下班回家後,洗完澡立馬燒香卜杯請示家裡的神明
神.......只給我二個答案
「耳鳴是祂們給的訊息」、「家裡的人有事」
至於......是誰?是什麼事?是好?是壞?
神明沒有再回答,就這樣一連超過20幾個的笑杯
或許是天機?也或許是個人的因果?
神,不便多說,只能善意的提醒,點到為止吧!
但.......我相信
神會提醒,就有可能會伸出援手,幫助大事化小
果然,凌晨的二點多警察打電話來了
原來,是女兒給朋友騎機車載,自摔
而且......摔的還不輕
騎車者並無大礙,只是一點擦傷,外家胸口有點悶痛感
反觀女兒,左小腿卻被狠狠的削掉好大一塊肉
怎麼會醬?她不是去她媽媽家嗎?
我還特別交代她多住幾天,好好跟那可愛的妹妹玩

這臭小子竟然偷跑回來,又跑去跟朋友夜遊鬼混
我火速趕抵三峽「恩主公醫院」時,簡直就暈 ~~

因為,傷口有夠大、有夠噁!只差沒見骨而已


這臭小子看到我,趕緊頭雷雷,不敢正視我
剪樣?怕被我電嗎?還是怕被我K?
這是一定要的,不僅是要電、還要狠K
只是....改天再說好了,今天先秀秀
警察做筆錄的時候,告訴我 ~~
「可以向騎車的人請求賠償」
這是基本常識,我當然知道,只是....
一個銅板拍不響,是女兒自己要給他載的
車損他的、油耗他的,出事卻又要算他的,合理嗎?
這跟我的「蕭氏處事法則」不合,所以沒打算求償
況且,表面看起來好像是被朋友所害
但......說不定是女兒自己「帶賽」,害了人家
我走過去摸摸他的手臂 ~~
「沒事,你好好休息,叔叔不會叫你賠的」
「以後騎車要小心點,不要太快,早點回家」
兒子為了「不求償」的決定跟我鬧意見
當家的是我、處理事情的是我、醫藥費也是我出的
一切的一切.....當然也是由我來決定
對現今的小孩而言,長輩說再多也等同屁話
不如藉此機會讓她受點教訓,就當成是一次的身教
這一摔,二人肯定都受到不小的驚嚇
希望這次的經驗能讓雙方都有成長
感謝!家神的提醒
2019.02.02 隨意窩547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3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