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之旅(1) ~ 「稻香田園」民宿
2023/11/03 19:02:44瀏覽14|回應0|推薦0
除了假日的例行性兜風一日遊之外
已經好幾年沒有帶阿八跟阿母去渡假了
花蓮、台東一直是我最想帶二老去走走的地方,特別是縱谷
只是,考量到經濟的狀況一拖再延,始終就是無法成行
終於,7月26、27、28三天如願了
阿八跟阿母似乎也很開心,前一晚二人竟然都沒睡
有點像我小時候,學校旅遊的前一晚一樣,興奮到睡不著
26日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畢竟路途有點遠
加上蘇花公路施工,很多路段都是單線雙向管制通行
所以........塞車是可以預期的
( 網路抓圖,如有侵權請告知,3Q )

原本預計先到花蓮吉安鄉的「慶修院」參觀參觀
網路上的照片都很漂亮,而且是花東縱谷往台東的順路
第二個行程,就是在池上租台四輪車載二老一遊伯朗大道
雖然年紀大了點,偶爾帶他們跟風也是有必要滴!
( 網路抓圖,如有侵權請告知,3Q )

一路上,我開車都開的很平順,堪稱有世界級的水準
每一個短距離也都會找加油站讓阿八上廁所
因為,他老人家很頻尿,而且又膀胱無力忍不了
「慶修院」很小,或說是「有夠小」
並沒有網路照片那般的吸引人,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門票大人30,小孩或長者15
雖然進去有點小失望,但也無妨,就當成中繼站
讓阿八跟阿母休息休息,透透氣、活動活動筋骨囉!
我也隨手拍了幾張照片當紀念

來參觀的人群中,我發現有幾個女生還蠻正的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無欲,想不到還是會忍不住偷喵
看來........我也還是蠻色的呀!🤣🤣
結束「慶修院」後,便車遊「花東縱谷」一路向台東行
台灣真的美,後山確實漂亮
阿八阿母也欣賞到不亦樂乎,讚、讚、讚......不停
( 網路抓圖,如有侵權請告知,3Q )

到達伯朗大道之前,阿八說累累,想直接去民宿休息
第一晚,我們住在台東關山的「稻香田園」民宿
「稻香田園」是一間蠻新的田園民宿
正坐落在一望無際的稻田中,稍遠處還有美美的中央山脈
四周田園,處處美景,是愛拍族的好所在喔!
單單站在陽台,就可一覽別處難尋的美麗米鄉情境
害人家邊看邊多抽了好幾根的菸,傷腦筋捏!

老闆娘人很好.......
為了讓老人家更方便,幫我們換了一間空間更大的房間
只是......對於老闆娘,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因為,到達「稻香田園」的時候........
阿八身上已經飄著濃濃的尿騷味,還有疑似大便的味道
可能真的是太累了,阿八一點一滴的漏尿而不知
整個房間都充斥著很難聞的味道
躺過的床、蓋過的棉被也都如此
等阿八小歇一會兒後,趕緊攙扶他老人家進浴室清洗一番
吃完晚餐回來後的沒多久,味道又開始變濃
或許真的累壞了,但我知道.......年紀再大都還是有自尊
所以就只好整晚沉浸在這種空氣不佳的情況下到天明
或許,將來我老了也可能會這樣,將心比心囉!
真得很抱歉!老闆娘
希望不會影響到第二天的房客
「稻香田園」民宿的早餐彭派又好吃喔!
地點剛好處在要塞區,鹿野熱汽球、池上伯朗大道......都很近
值得推薦!
2019.07.30 隨意窩1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3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