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書雪克004]愛的練習本:寫一封情書給他,在心裡
2009/08/21 21:21:13瀏覽1198|回應4|推薦19
 

攝影 / 創作:于桑                       寫一封情書給他,在心裡


[情書雪克003]愛的練習本:寫一封情書給他,在心裡

                                                                                                     于桑

我幾乎忘記了自己的本能。

在記憶與遺忘之間,我總是不停的找著砝碼試圖平衡。

後來我才知道,我能做的就是繼續去愛......

夜晚,夢見那個人。

常常以為離開了一段愛情,就會忘記他的樣子,事實不然,你反而記得更牢,因為記憶是你僅有的財產,愛情財產。

我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在想起任何人,就算是想起,也必須要是不屑一顧的。

後來,我才知道心版上的烙印就像熱鐵烙膚一樣,無法抹去。

在每一段愛情裡,我們都是那樣用心的去對待、去經營;在每一段愛情裡,我們總是那樣渴求溫暖;在每一段愛情裡,我們總是以為可以天長地久......

然而,命運之神或許安排了出乎意料的結局試驗你。

淚水、憂鬱、麻木、假裝......所有的樣子都在失戀的時候找上你,你覺得自己已經撐不下去了,但是,神奇的是上天給了你活下來的戲碼,甚至你談了下一場愛情。

不是不再愛了嗎?

卻,更用力去愛,因為想要存在感。

你覺得自己,好了。

完完全全忘記那道疤、那種痛楚、那抹悲傷的鹹淚水......

可,是。有天你夢見他了。

他的樣子那樣清晰,深淺的輪廓就在你的大腦中浮現,幾乎,一伸手,就可以擁抱那曾有的遺憾。

原來,你還是愛著的,愛著那時候的那個他。

沒錯,你還是會甜甜的心跳起來,因為是他呀!

彷彿,他不曾離去。

彷彿,你不曾流淚。

甦醒。

歉疚油然而生。

對於現在的戀人,或對於自己的想念,覺得歉疚。

怎麼會想起?

怎麼會夢見?

更糟的是,好像還喜歡著,深深的愛著......

那無緣的心跳怎麼 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上,你快要以為,你只是在同情一個過去的自己。

其實,心跳有什麼關係?還喜歡他有什麼關係?夢見那個人有什麼關係?

重要的是現在的你怎麼想?

重要的是現在的愛人怎麼去疼?

重要的是現在你和你的他怎麼更幸福?

想一個人不是罪。

那只是愛情暫留。

悄悄的寫一封情書,給心裡的他。

要他乖乖的,不要再回來。

輕輕的寫一封情書,給心裡的他。

要他好好的,也要幸福唷。

曾經愛過,不要拒絕。

曾經想起,不要內疚。

因為那只是愛情流失後的過度幻影!

對手中的愛情認真,才是王道。

 耳朵聽一聽:

凱文柯恩-Out of the dark...

影音來源: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SWc2RDRPLTIxNDU5MzAuZmx2

(本音樂純屬試聽,請支持正版,若有侵權,敬請告知,立即移除,謝謝。)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3246364

 回應文章

蟲蟲 :D
2010/01/15 10:46

真的好不想再想起

可是思念總是讓人無法控制

齁 :(


紫音
好感動喔><
2010/01/15 10:29
好感動喔,這篇文章讓我很感動,希望菉菉能再繼續寫下去,我自己也寫了很多小說,希望菉菉能夠去看看我的小說喔><

英一乙
阿類ㄚ類~~
2010/01/15 08:33
哇!第一句就好震撼,雖然不太可能有"續集",因為看起來是一篇文章,不過我會向別人推薦滴!!

子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09/08/22 08:43
=ˇ=
于桑(GREEN2) 於 2009-10-03 11:41 回覆:
子靜:
你是懂得。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