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焦糖雪克001]愛的練習本:蜂蜜餅的滋味
2009/07/16 18:37:03瀏覽1074|回應1|推薦19

攝影 / 撰文:于桑


[焦糖雪克001]愛的練習本:蜂蜜餅的滋味

親愛的:

你好嗎?

看到你的髮在陽光中飛舞,我相信,你是安好的。

於是,我放心。


午後,陽光那樣溫和,看見手握方向盤的你,人妻美女的樣子,美麗的就像秋天的紅葉,浪漫的蕾絲裙襬還有那扶桑花鞋,真是很適合你呀。

加拿大的溫度都在你身上了,看著你白晰的膚色,我開始想像你在異鄉打拼的樣子,十多年前的我們在鳳凰樹下談心,誰知道長大後的大家會各奔前程?尤其是你,飛到那個有雪的國度過著努力的生活,真是令我佩服!

婚姻是需要磨和的,彼此的稜角會在愛與包容下慢慢圓滑,你的就是漸入佳境的一段美好戀曲,我深深為你祝福!

接過坐飛機回來的蜂蜜餅,我感動得想掉淚,我們的友情就像這蜂蜜餅一樣,甜而不膩!從大學的青春年華到現在的人妻,你總是那樣純真、善良。你說,比起別人婚後的狀況,你已經是很幸運的了!

但我希望的是,你不只是幸運,還要幸福。

你問我,什麼時候會飛去加拿大找你,一旁的K說大概是度蜜月的時候,我笑笑的想著,那大概要等很久呢!

或許,哪一個秋天,我會飛去找你唷。

記得要帶我去看紅葉,那裡的,應該也是很美,因為有你!


附註:

盛夏之約,吉凡尼花園,從十幾歲少女走入三字頭的熟女,我們還是一樣吱吱喳喳的說著,彷彿青春不曾離去。

給我的摯友─明,祝福她永遠幸福。

                                                                                        于桑

                                                                              2009.7.16.台中

 

本音樂純屬試聽,請支持正版,如有侵權,敬請告知,立即移除,謝謝。

影音來源: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ZlFwZjFMLTIwMjAyMjEuZmx2

大塚愛-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

1.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黒毛和牛上塩タン焼680円)

ずぅーっと会いたくて待ってたの
あみの上に優しく寝かせて
あなたにほてらされて
あたしは 色が変わるくらい

キラキラ光る粒の飾りで オシャレ

だぁいすきよ もっと もっと あたしを愛して
だぁいすきよ あなたと1つになれるのなら
こんな幸せはないわ・・・ お味はいかが?

誰よりもあたしだけ1番にして
心の中にあたしだけ映して
あなたにほてらされて
あたしは濡れて熟されてく

ほんのり香るレモンの味で オシャレ

だぁいすきよ もっと もっと 深く愛して
だぁいすきよ あなたと1つになれる事は
刻まれてく 愛の遊戯・・・ お味はいかが?


--[中譯]

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

等著要見到你已經等了好久了
溫柔地躺在網子上
你讓我全身發燙
甚至令我 改變了顏色

用閃閃發光的一粒粒裝飾品 打扮自己

好愛你唷 更多 更多 請你愛我更多
好愛你唷 只要能何你化作一體
沒有任何幸福可以比擬... 味道如何啊?

你要把我當作你的第一
你的心中只能有我而已
你讓我全身發燙
令我濡濕令我成熟

用微微飄香的檸檬滋味 打扮自己

好愛你唷 更多 更多 請你愛我更深
好愛你唷 和你化作一體
是一場深刻的 愛情遊戲... 味道如何啊?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

daaisuki yo anata to hitotsu ni nareru no nara
好愛你唷 只要能何你化作一體
konna shiawase wa nai wa... oaji wa ikaga?
沒有任何幸福可以比擬... 味道如何啊?

zuu-tto aitakute matteta no
等著要見到你已經等了好久了
ami no ue ni yasashiku nekasete
溫柔地躺在網子上
anata ni hoterasarete
你讓我全身發燙
atashi wa iro ga kawaru kurai
甚至令我 改變了顏色

KIRAKIRA hikaru tsubu no kazari de oshare
用閃閃發光的一粒粒裝飾品 打扮自己

daaisuki yo motto motto atashi wo ai shite
好愛你唷 更多 更多 請你愛我更多
daaisuki yo anata to hitotsu ni nareru no nara
好愛你唷 只要能何你化作一體
konna shiawase wa nai wa... oaji wa ikaga?
沒有任何幸福可以比擬... 味道如何啊?

dare yori mo atashi dake 1(ichi)ban ni shite
你要把我當作你的第一
kokoro no naka ni atashi dake utsushite
你的心中只能有我而已
anata ni hoterasarete
你讓我全身發燙
atashi wa nurete juku sareteku
令我濡濕令我成熟
honnori kaoru REMON no aji de oshare
用微微飄香的檸檬滋味 打扮自己

daaisuki yo motto motto fukaku ai shite
好愛你唷 更多 更多 請你愛我更深
daaisuki yo anata to hitotsu ni nareru koto wa
好愛你唷 和你化作一體
kizamareteku ai no yuugi... oaji wa ikaga?
是一場深刻的 愛情遊戲... 味道如何啊?
~ ~ ~ ~ 間奏 ~ ~ ~ ~
daaisuki yo motto motto atashi wo ai shite
好愛你唷 更多 更多 請你愛我更多
daaisuki yo anata to hitotsu ni nareru no nara
好愛你唷 只要能何你化作一體
konna shiawase wa nai wa... oaji wa ikaga?
沒有任何幸福可以比擬... 味道如何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3139481

 回應文章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認栽!!
2009/07/17 13:07
從十字頭走到三十字頭...可以嘰嘎的情誼是一輩子的...想丟也丟不了...于桑就認了吧!!
湖映運氣也很好...有幾位從個位字頭..一路走到現在...一年雖難得通上幾回...
還真的丟不了....我也心甘情願的...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