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蝶晴午02.環島的起點:會飛的花瓣
2008/07/04 00:10:44瀏覽676|回應0|推薦11
     02.環島的起點:會飛的花瓣                      于桑
你知道的,我一直想飛,所以我深深愛上天空,因為那是想你的方式。

7月1日,我們約好見面。
我居然跟你,約好見面。
要是被小白她們知道,一定會瞪大眼睛順便問我是否吃錯藥,因為我居然要跟一個在網路上認識半年的「人」見面。
7月1日,暑假的第一天,我用和你見面的勇氣慶祝單飛的第一個暑假。

打開愛晴海日記,2006.6.27.是這樣寫的:


環島的事情終於有雛型。

重機,暫時不能,醫生的話一定要聽,但我很乖,會好好復健。

腳踏車也不行,比重機更傷身。

只能開車或火車。((((可惡的車禍,後遺症還不少)))))

目前計畫

7/1(六)-7/2(日):中部(酒桶山和T)

7/2(日晚)-7/4(二):南部(找涵和凱)

7/5(三)-7/8(六):暫定中部

7/9(日):摯友結婚[:*]

7/10(ㄧ)-7/14(五):北部

7/15(六):回學校

7/16(日):南投

7/17(回學校

2個星期,朝環島,邁進一小小小小小小小小步。

要打工賺錢了。

為了寫出小說還有我的 夢,我一定要出去。

台灣,我來了。

ps花東:留在農曆7月過後再說吧。

我準備相機、錄音筆、還有一顆心,準備寫小說了。

加油,gogo,小蝶

你,居然在我的計畫之內,真是了不起,我居然也趕上時代的潮流--跟網友見面!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內向怕生的蝴蝶,居然要飛向陽光了,記得半
個月後的小白知道後只淡淡的說:
「小蝶,委屈妳了。」然後對著旁邊的KITTY說:「她真的病得不輕呀!」
大家都認為我是失戀過度,心痛簡直是病入膏肓才會跟你見面,事實不然,
我是有經過嚴格評估的,不然看看我隔天的日記:

2006.6.29.

我是善變的旅人。

旅行又改變了。

7/1-2招呼T ,認識我的家鄉。

7/3-7/4還沒安排。

7/5-7/8隨意旅行,想去哪就去哪。想找回什麼就找回什麼,可能是ㄧ家店,可能是ㄧ棵樹。

7/9-明結婚,中午在台中担仔麵。

7/10-7/14待命,學校事務。

7/15學校事務。

目前規劃到這裡。


蝶。

快樂就好。

認識你的那段日子,我的確已不是我,因為我想要蛻變。
就像青蟲必須將自己裹在厚繭,然後等待,時間會給她驚喜,一睜開眼睛展翅,就是破蛹而出的彩蝶。
我多麼想要這雙翅膀,我多麼想要自由。
「TK,我想要飛翔,你知道,我一直想飛,我喜歡宮崎駿的卡通,因為他筆
下的 主人翁都有著飛翔的本事,然而,我是一隻迷路的雨中蝴蝶,想飛也飛不起來。」
『妹子,妳可以的,哥會保護妳。』
我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相信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大哥,在鍵盤的指引下,
我不需要血緣關係的證明,名正言順擁有一個失散多年的大哥,假想中的大哥。
兄妹關係比較好處理,沒有男女私情,天真的我這樣想,於是訂下見面之日,暑假的第一天。
7月1日,我們的見面紀念日。

是怎麼認識你的,TK?
我又怎樣走上這張錯綜複雜的地圖?
我不是在等待一個人嗎?怎麼,微笑和飛揚的髮絲又回到我的身上?
會飛的花瓣,是妳。
蝴蝶,飛翔吧!
你這樣對我說,在鍵盤上。
或許是因為你承認我飛翔的基因,所以我相信了你。
相信你會是一個好網友。
嚴格說來,你應該是我的文友,因為我們是先在網路論壇的文學區認識的。
你認識我的文,我了解你的筆。一來一往中,編織成一張信任的網,指引我走出我的繭。
自縛的繭。
遇見你之前,我已經躲在繭裡有千年之久,我想。


記得。
那個多雨的六月,下公車的我忽然在門外遇見一個跟KING長得很像的人,沒有撐傘的我走在雨中,頭髮濕漉漉的披掛在身上,心靈也是汪洋一片,我知道那時的樣子一定狼狽至極,於是我躲在披薩店的屋簷下,打了一通電話給你:
「哥,我是小蝶。」
『小碟子,怎麼了?』
就只有這兩句對話,我掛上電話,走向雨中,淚水和雨水和在一起分不清楚,我知道,我還是忘不了KING。
關機三天的我,把你急壞了,你的簡訊幾乎塞爆我的信箱,特別的是,你是一個 從來不會用簡訊寫東西的人,居然可以使用簡訊協尋,找一個沒見過面的「網路妹妹」。
   我只是,需要獨處。我這樣回答你。
                       
2006.6.9.愛晴海日記

                                                 
 雨   不肯放過我
                           
                      潑墨似的傾倒淚水

                                                  夢  不肯放過我
                                         
         瘋狂似的追逐記憶

            
                                            累了
          
                                          身心都累了
在論壇扮演著睿智的文區版主,其實不折不扣是個失戀拖油瓶,拖著過去的陰影不肯放過自己,鍵盤下的敲擊只是一種偽裝術。
我是一個假面板主,幫著別人解答愛情問題的同時,自己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想著那個離開的人,一點兒都沒有好轉。
裝著SKYPE麥克風,進入論壇飆歌包廂,我輕輕唱起這首歌:

《Waiting For You》

(等著你)



作詞:曾琳智 作曲:胡彥斌 演唱:胡彥斌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 你的眼睛 是一彎 深邃的湖水



*OH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Repeat *



Oh~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Repeat #,△

不管有多少掌聲,我卻在螢幕前,默默的落淚。

我相信我是一朵會飛的花瓣,是見過你以後,才確定的。

因為你給了我一種叫做陽光的元素。

認識你真好,我的TK,歐陽午。

<等待就對了......別忘了帶月光硬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201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