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與唯一
2022/05/15 19:35:02瀏覽596|回應1|推薦12

馬太福音六章33節「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聖經和合本 )

根據超過五億人安裝的聖經行動應用程式YouVersion統計,這是2021年分享、收藏和醒目標示 ( highlighted ) 最多的經文。

「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是主給門徒的命令。然而,這命令也帶來了一個極寶貴的應許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生活中讓神在我們身上掌權 ( 祂的國 ),並讓神從我們身上活出來 ( 祂的義 )。

追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的人,是世上最富有的人,那些體貼神心意的人,神也體貼他們的需要,「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祢的神,祂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祂守祂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申命記 7:9 )

感謝神是守約施慈愛又信實的神,只要我們守祂的誡命就是愛祂,祂的誡命與應許都在聖經裡,人手一本聖經當成生活手冊,相信世界必減少許多的戰爭、怨恨、怒氣、創傷……

今天靈修感謝神讓我領受神是第一與唯一平安蒙福不是主要目的,畢生追求得到神自己,必須更多花時間親近神,按著祂在裡面的引導來禱告「先求祂的國與祂的義」;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唯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馬太福音 7:21 )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3864567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6 11:29
也許每個人信主時間不同,信主的起因也不同。但,最終要知道,我們的目的都不是為那些好處(平安喜樂,回天家不下地獄.... 雖然神也會將這些好處給我們!),而是活出神兒子在我們裡面的生命。

為神的國神的義,也就是順服神一起的教導。一早讀神的話,有每日靈修時間,就是順服神的國,神的義的一種。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5-16 18:08 回覆:

阿們!為得著神自己,為活出主生命,為神的國與義,天天讀神話語,助我抵抗攻擊,神話語有能力,順服永不偏離,無論高山低谷,感謝上帝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