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道別的信.....(感謝電小二的二度推薦)
2014/04/01 14:49:21瀏覽2859|回應3|推薦30

親愛的S: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會這樣的跟你道別,以一封道別的信來跟你道別.我也不知道你我那天在餐館的再見,竟然是我們的最後一面.想問你好嗎? 但我知道這是個多餘的問題,傻的可以的問題.因為你不好,一點都不好. 是的,你在煎熬中,沒有一個人可以為你分擔一些.

前幾天本以為你的情況好轉了,但今天才知道你的病情並不如我們所想像的...好轉了.你甚至將一盆美麗的綠色盆栽送給F. 同時,也要我們將你喜歡的植物盆栽拿回家.看著這些美麗的植物,是你喜歡的,你竟然要我們拿回家? 而且幾天前你也簽了不再急救的文書,剛在你家的時候,說了: I feel sad. 還差點大哭 最後還是流了幾滴眼淚,就拿著盆栽跟大家說再見開車回家.

在這裡我要跟你說聲:謝謝.你總是在我的fb上的新文章第一個按讚的,有一次,我發文了,幾天了,沒看到你來,我心裡開始緊張,想你是不是出了問題. 後來你來了,我還跟你說,我每次看到你來按讚,就知道你是安好的.謝謝你一直是我忠實的讀者. 一直給我支持與鼓勵. 因為,你每次的出現,都讓我感到有一個人在那裏默默的支持著,那是一種愛的支持,一種愛的鼓勵.一種讓我繼續寫下去的力量.

也謝謝你的貼心.你總是在我們見面的時候,帶給我們驚奇的小東西,每次你在某個地方買了個新的或沒看過的東西,總會想到我們.表示你是個很貼心又充滿愛的人.而我則是只接收,沒回禮的收了你的禮物. 但你還是照常的想到我們,還是大方的送.

從你身上也看到了對小Doris的愛.你總是對他有耐心,儘量的給予她鼓勵.用她懂的方式來告訴她.不像我是直接的罵過去,你知道到他不容易接受教導,於是,你會利用不同機會來幫助她認識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或許我見不到你的面容了,但在兩個星期前,你讓我在夢中見到你了. 我只記得,我們好像也是吃完飯了,本來你已轉身要走了,但你又轉過來,給我一個擁抱. 我們在那個時候,用力的給對方一個擁抱. 是不是那就是你要給我的最後擁抱呢? 如果是,請你安心的走. 你的孩子們都很優秀,也知道要照顧爸爸了. 而我們都會盡力的給予他們幫助. 你放心!

但我仍請求上帝,可不可以讓你多留幾年呢? 因為我還有很多的話沒說,還想有更多的時間認識你.還有沒能真正的與你相處.還有本來去年想送你一個禮物的,還沒送出去,因為你說不喜歡直接在網路上購買. 還有我們說好要一起照全家福的,我祈求上帝,讓你快快的好起來的. 我們全部的人都是這樣祈求的.真的,我捨不得你走,但也知道你正在痛苦當中.我只有讓神來做這個決定了.

親愛的S,我從來不知道我們會這樣的道別,在此我懇求神減少你痛苦,讓你心中有平安.若是這是出於神,願你走的平安,沒有牽掛. 寫於3/30晚....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2141596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7 17:35

真誠祝福  願他一切 都平安 順心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2 14:28
獻上深深祝福

angelknowho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
2014/04/01 15:39

祈望他受到朋友們的激勵超越恐懼,進而找到信心

藉由主的力量~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