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的靈修心情記錄
2018/03/01 23:12:54瀏覽246|回應0|推薦10

3/31  約翰福音 19:36 這些事的發生,是要應驗經上所說的:“他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神憐憫,讓耶穌能夠在他預定的時間死亡,使得他一根骨頭也不折斷! 也應證了舊約所記載的他的骨頭一根都不會折斷! 神在舊約中所預言的事情不是偶然,如果詳細的閱讀,讓人不得不相信聖經所寫的每一句話!主的話帶有能力,也帶有應證!謝謝主的帶領!

3/30   馬可福音 15:6 耶穌的罪狀牌上寫著“猶太人的王”。>>>猶太人的王,最終他被人們稱為"猶太人的王",王的稱謂是尊榮的,但在這裡卻是諷刺的。這似乎也是一種弔詭,一方面是人人所期待的,一方面又被人戲弄及譏笑。今天是主的受難日,謝謝父神的恩典及耶穌的寶血,我今天仍夠以信心來接受主的救恩!我本是罪人,如今卻因神的愛成為神寶貴的兒女,我獻上感恩。謝謝主!

3/29 馬太福音 26:41 應當警醒、禱告,免得陷入試探;你們心靈雖然願意,肉體卻是軟弱的。>>>門徒無法跟耶穌一起警醒著,耶穌知道人們肉體的軟弱,他提醒門徒們兩次,但最終門徒們仍然困倦,還是睡著了。生活中我們遇見許多的試煉,我們若不警醒,就有儒門徒們那樣,因著肉體的軟弱,還是落入那是練中。警醒禱告,警醒禱告,再一次的警醒禱告!

3/28 約翰福音 13:14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想像一個本是主的人,彎下身軀給門徒洗腳,那種的愛及接納,讓我非常的感動。現在人們都穿著鞋子走路,連這樣的乾淨,我們都有困難要幫人洗腳了!是那種願意放下身段的模樣讓我感動,耶穌的葡人領袖的樣式在世界不被接受,但他順服在神的權柄下!主啊!放下身段,為了是愛。我真的願意放下身段來服事人嗎?求主赦免我,我愛的不夠!

3/27 約翰福音 12:24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一粒麥子若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如果死了,就結出許多果實來。>>>將自己的一切都向神死去,我能嗎?我不能,靠著自己真的不能,但靠著神就能!我仍然在罪的權勢中,常常會有那種被罪所試煉,我的思想、我的行為仍然要謹慎,因為一不小心,我有可能照著自己的心思意念走,信念帶著我,神的話能塑造我的信念,主啊!幫助我越來越有你的樣式,赦免我在你面前的罪嫌。

3/26  進入受難周...馬太福音 14:4 有幾人心中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枉費香膏呢?」或許我也會如此,對於所使用的錢,我總是小心。在對神的奉獻上或對待弟兄姊妹的需用上,我是否慷慨呢?或是我也會有時以一種自義的心來對待呢?以為自己在使用金錢都是謹慎的,但有可能我以自己的眼光來看事情。主啊!我的心要常來到你的面前,時常的警醒,不落入自義自傲的景況。赦免我的驕傲的罪,赦免自以為是,謝謝主的提醒!

3/25 13:11 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做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神必常與你們同在。>>>和平的神必與我同在的條件有願意受安慰,要同心合意,也要彼此和睦。主啊!願我常有願意與人和睦的心,這是多麼不容易!我的心思意念有許多時候只想到自己!求主原諒!

3/24 12:15 我也甘心樂意為你們的靈魂費財費力。難道我越發愛你們,就越發少得你們的愛嗎?
15 我也甘心樂意為你們的靈魂費財費力。難道我越發愛你們,就越發少得你們的愛嗎?

3/23  哥林多後書 12:10 因此,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艱難、迫害、困苦為喜樂,因為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yes,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讓我繼續的學習在神的裡面學習剛強,也就是時常的在主裡面誇自己的軟弱!

3/22 這個星期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最近的靈修不穩定!求神幫助!

哥林多後書 11:30 「我若必須自誇,就誇那關乎我軟弱的事便了」>>>保羅所誇的是自己的軟弱,不是自己做了什麼偉大的事情,但我們在世界所誇的總是自己得了第一名,作業成績得了A,我跑得比你快,我唱的歌比你好聽諸如此類的話,即使是基督徒,還是會落入這樣的井中,而不自覺!那我呢?我是否也常不自覺的在跟這個世界的諸多人及事在比較,好讓人知道我能什麼,我行了什麼呢? 主啊!因為我是基督徒,所以我所誇的是自己的軟弱,好多更多的依靠你!

3/20 哥林多後書 10:17 但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我要在人的面前誇口是因為神的關係,不是我自己做了什麼!我要常在主面前來誇口,不是因著自己,乃是因著主的緣故!我是一個蒙恩的人,也是因著主的關係!父神,謝謝你!我要因你誇勝!

3/19 哥林 多後書 10: 我們雖然在世上行事,卻不是按照世俗的方式作戰, 因為我們作戰所用的兵器,不是屬於這世界的,而是在 神面前有能力的,可以攻陷堅固的堡壘, 攻破詭辯,和做來阻擋人認識 神的一切高牆,並且把一切心意奪回來,順服基督。>>>我們的心思意念不能再用以前的方式來面對屬靈的事情,我們所爭戰的需要以神的心思意念來面對,撒旦使用各種的方式來強奪我們的心思意念,而我們人得意念若不靠著主,則會慢慢陷入牠的詭計!主啊!我願意!我願意更多的認識你,將你的話記在心中!謝謝你的話語是我每天征戰的武器!

3/17 哥林多後書 9:7 Each one should give what he has decided in his heart to give, not out of regret or compulsion. For God loves a cheerful giver. 8 And God is able to make all grace abound to you, so that in all things, at all times, having all that you need, you will abound in every good work.…>>> 我們給的時候是照著自己所願意的,不作難也不勉強。我也想學習給的甘心樂意,但我確時常有那種想給又給的不足。我很希望能多給,但又有那種作難的感覺。我問要如何的甘心樂意呢?是否我的信心小呢?又或這是一種綑綁呢?主啊!願你幫助,在我的裡面要突破這樣的綑綁!突然一個意念進來: 那就讓"給"成為一個信念,成為習慣,進而成為我的一部分!阿們!

3/16 哥林多後書 8:21 for we have regard for what is honorable, not only in the sight of the Lord, but also in the sight of men. >>>不但在神的面前得神的歡喜,也在人的面前留心做對的事情。許多時候,有試煉在我們的眼前,我們可以做或不做,但這裡提到我們或做或不做,都是因著主的緣故,神在我們的心裡有聖靈的帶領,我的一言一行不因人的存在有所不同,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要榮耀神!

3/15  哥林多後書 8:1 弟兄們,我把 神賜給馬其頓眾教會的恩告訴你們,2就是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仍有滿足的快樂,在極窮之間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讀到"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仍有滿足的快樂,"像這樣的滿足,我也希望能這樣的胸襟。他們將神所賜給他們的恩典,在他們的行動中表現出來。他們不看他們沒有的,而是盡自己的能力奉獻。我在給這方面仍要多多學習,給的真的不夠!求主幫助!

3/14 哥林多後書 7:8For though I caused you sorrow by my letter, I do not regret it; though I did regret it-- for I see that that letter caused you sorrow, though only for a while--9I now rejoice, not that you were made sorrowful, but that you were made sorrowful to the point of repentance; for you were made sorrowful according to the will of God, so that you might not suffer loss in anything through us.>>>Today I had the chance to share the verse with Doris due to last night something happened between her and her dad.  I used the verse to let her know that even I wrote the message to her may let her feel sorrow or angary, but like the verse states: it only will cause her sorrow a little while and it will lead her to repentance. May God gives me wisdom to use His words to teach her as well as to remember within my heart.

3/12  感謝主!前天的靈修每日一句話及禱告,接著在兩個小時後,神就賜下機會,讓我和一對姊弟很簡單的過了屬靈四律,他們也就接受了主!當人願意成為那和平的使者時,神願意將那機會賜下來!主啊!你知道我願意,但我也膽怯,謝謝你的鼓勵!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2nd Corinthian 6:18"And I will be a father to you, And you shall be sons and daughters to Me," Says the Lord Almighty. 7:1Therefore, having these promises, beloved, let us cleanse ourselves from all defilement of flesh and spirit, perfecting holiness in the fear of God. (NASB)>>> 我們是聖潔神的兒女,這是神的應許。我們就要在各樣的事情上面潔淨自己,將身上所有一切的汙穢除去,尤其在我的思想上面,更要求神來幫助,來潔淨我! 得以在聖潔中與神親近!主啊!你知道我願意!

3/11 哥林多後書 6: 3-4 我們凡事都不叫人有妨礙,免得這職分被人毀謗。反倒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主啊!我在凡事上都不叫人有妨礙,要時時的提醒自己!謹慎!

3/10  哥林多後書5:17無論誰,一旦有了基督的生命就是新造的人;舊的已經過去,新的已經來臨。5:18 這一切都是上帝的作為;他藉著基督使我們得以跟上帝和好,又給我們傳和好福音的職份。>>> 謝謝神的作為,我因著信靠他,得以在生命中重新的被尋回,成為新造的人!不但如此,我們與他的關係也改變了,與他和好!同時,我們也成為他的使者,使人也能夠與他和好!主啊!我的表達不好,但我相信使人信主的是聖靈!我只要有神賜下的勇氣去傳就是!

3/9 哥林多後書 5:7 "For we live by faith, not by sight."  >>>We do not live by sight, for if we do, we will fall into a pit that would trap us.  We tend to look at our environment and feel that we are helplessness.  God continues to remind us that focus on him, not the outside afflications.  We may have difficulties in our life, none of them is bigger than God.  Remember He is with us all the time till the end of the day.

3/8 哥林多後書 4:16-17 因此,我們從不灰心。雖然我們外在的軀體漸漸衰敗,我們內在的生命卻日日更新。17我們所遭受這短暫的痛苦要為我們帶來無可比擬的永久榮耀。>>> 越讀這本書,越覺得寶貴!很喜歡保羅很貼切的將所遇到的寫出。使得我們即使在現時的讀者也還能得到幫助!這就是神的話!是永恆性的,不會因著時間的變更有所失效。是的,我們外在的軀體漸漸衰敗,內在的生命卻要日日更新!主啊!謝謝你!我藉著你,生命日日的更新!

3/7  哥林多前書 4:5  我們所宣揚的不是自己,我們只宣揚「耶穌基督是主」;為了耶穌的緣故,我們作了你們的僕人。>>>凡事所宣揚的昰耶穌基督,不是自己能做什麼,因為這一切所有的都是從神來的!我不搶奪神的榮耀,主啊!赦免我,有許多的時候,我仍然將你的榮耀看做是自己應得的,忘記了你才是那位擁有這一切的榮耀之主!願你繼續的在我的生命做主做王!

3/6  哥林多後書 3:18我們大家都用沒有蒙著帕子的臉反映主的榮耀;那從主─就是聖靈─所發出這榮耀在改變我們,使我們成為他的樣式,有更輝煌的榮耀。>>> 但如今我們得以將帕子挪去,使得神的榮光能夠從我們身上反映出來,我們有他的樣式。主啊!我的心我的人都在你的手中,願我完全的降伏,讓我成為你的樣式,直到我見你的面!

3/5 哥林多後書 3:7 ...甚至使摩西的脸上发出荣光,尽管很快就消逝了,以色列人仍然无法定睛看他。>>>因著與主相見,使得摩西的臉上帶有榮光,但因著不再與主相近,使得那榮光漸漸的螁去。這讓我想到我們每一個人因著與常與主相見/相遇,我們的臉也會有那榮光,有神的美麗。有如我們每天與主親近,那我們的全人有神的榮耀,主啊!我願意常有你的榮光在我的臉上,而且要時常的與你相遇!

3/4  哥林多後書 1: 14 感 謝 神 ! 常 帥 領 我 們 在 基 督 裡 誇 勝 , 並 藉 著 我 們 在 各 處 顯 揚 那 因 認 識 基 督 而 有 的 香 氣 。>>>今天你已經得勝了!不但是你自己得勝,我們這些罪人也可以藉著你來得勝。 我誇勝不是誇自己,乃是藉著耶穌的名來誇勝。哈利路亞!你已經得勝了!你站勝死亡,罪的權勢不能擁有你,謝謝主!這是新的一天,我的心歡喜!

3/3   哥林多後書 1;10 你们饶恕谁,我也饶恕谁。我若饶恕,是为了你们的缘故在基督面前饶恕的, 11 免得撒旦乘虚而入,因为我们并非不知道它的诡计。>>>保羅對哥林多教會裏犯錯的人抱持著寬恕及愛的態度。那我呢?我是如何的面對這樣的人?我仍然是將對方的錯放大了,還是以愛及寬恕來面對呢?因為我們不饒恕,有可能會給撒旦留了入侵機會。主啊!你在我的心裏,願你繼續的教導我在面對有虧欠我的人要以愛及寬數來包容!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犯錯,都需要第二次的機會!

3/1  1:3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 神。1: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感謝主!這節經文是我昨天所寫的,在youversion上面的每天經節。 沒想到今天又讀到了!我相信這不是偶然,因為最近有不少的弟兄姊妹在試練中,藉著這經文,提醒我來安慰,為他們代禱!主啊!人生的苦難不會使我們與你隔絕,卻會讓我們更緊緊的抓緊你給予我們的安慰與應許!願主加添我們每一位相信你人的信心,永不退縮!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106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