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的靈修一句話
2018/04/05 22:42:23瀏覽360|回應0|推薦6

4/30 哇!我漏了好幾天沒寫了! 今天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了! 時間過得真快!

以賽亞書 53:7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譯: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這兩天都在讀52及53章,很感動!看到神對我們的愛,賜下他的愛子,就是為了贖我們的罪,而耶穌也如羊那樣的溫馴,遵循神的旨意,走上十架道路!他被罵也不還口,被打也不還手!主啊!我的心充滿感恩!願我也學習你順服的態度,走上神要我走的道路!謝謝你!

4/26  以賽亞書 51:3 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和錫安一切的荒場,使曠野像伊甸,使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囿;在其中必有歡喜、快樂、感謝,和歌唱的聲音。>>>今天的經節使人感到有歡欣鼓舞的氣息,耶和華安慰錫安一切的荒場,不管是在曠野或沙漠,都要像是在神所當初創的美好伊甸園中。那裏充滿了歡喜及歌唱的聲音!

4/25 以賽亞書 50:4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今天繼續與H禱告及讀經! 求神幫助我有智慧來用言語扶助疲乏的H!是的,主每早晨提醒,使我能聽!

4/24 以賽亞書 49:16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你便知道我是耶和華;等候我的必不致羞愧。>>>今天開始與H讀經與禱告!感謝神,今天的禱告很感動,尤期讀到後面這句話,等候耶和華的必不至羞愧!

4/23 以賽亞書 49:6 現在他說:你作我的僕人,使雅各眾支派復興,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尚為小事,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當我再次的讀這句話時,我看到了神不但要以色列民歸回,他還要使外邦人得到救恩,直到地極。

這個月是教會的宣教月,昨天在大掃除時,Runa問我是否感動去伊拉克短宣,我沒有馬上的回答,但他再一次問時,我才說是有想,但看神的帶領! 然後我想到Chrsity提到整個團契可以一起的成行。我們兩人越講越起勁,還提到fund raising。今早禱告時,那份感動也再次觸動,甚至送完孩子上課開車時,我想到這件事情時,我又快掉眼淚了!現在此時此刻我的心又再次的受到激勵。然後,心中有一個聲音,神要將人多多的賜下,你準備好了嗎? 主啊!我知道靠著自己無法成事,想到這句經文:「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謝謝主,你的恩典夠我用!

4/22 48:17 耶和華─你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教訓你,使你得益處,引導你所當行的路。>>>昨天開始背誦這節經文!求主幫助我能將你的話語深藏在心中!

4/21 48:8 你未曾聽見,未曾知道;你的耳朵從來未曾開通。我原知道你行事極其詭詐,你自從出胎以來,便稱為悖逆的。48:9 我為我的名暫且忍怒,為我的頌讚向你容忍,不將你剪除。>>>神的恩典及容忍得態度,使得原本要被剪除的百姓,生命得以留存!神的震怒也因此暫且收回。主啊!我們的心是悖逆的,若不是神的容忍,我們早已被撇棄!感謝神的容忍及慈愛!

4/20 47:11 因此,禍患要臨到你身,你不知何時發現(或譯:如何驅逐);災害落在你身上,你也不能除掉;所不知道的毀滅也必忽然臨到你身。>>>這個星期真的體會到"禍患隨時會臨到身,身上的rash也不知是怎麼回事,就這樣發生在身上。不過這樣提醒我要更多的禱告吧!謝謝主耶穌,讓這樣得事臨到我,如此我可以謙卑的來到神面前禱告呼求主的名!

4/19 以賽亞書 46:10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神所立定的,必要成就。神在古時已經將末後的事藉著祂的話語向我們顯明,主啊!我在你面前,懇求你來鑑查我!看在我的裏面是否有不討你喜悅的事情,幫助我用你的話語來勝過一切不是從神來的試煉。

4/18 以賽亞書 46:3 雅各家,以色列家一切餘剩的要聽我言:你們自從生下,就蒙我保抱,自從出胎,便蒙我懷搋。46:4 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搋。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神的愛永遠與我們同在,從我們出生一直到白髮,祂都懷搋,這樣的應許多麼的棒!因為從現在到我眼盲耳聾時,我知道神都與我同在。主啊!我的心感動,我的靈歌唱!謝謝神的愛!

4/17以賽亞書  45:22 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因為我是 神,再沒有別神。>>>這是一句呼籲吧!期盼所有的人都能來認識這位造物主,是的!來認識祂的人必得救。我何等的幸運,在我青少年時就認識了祂,使我在人生道路上雖有崎嶇,卻一步步的有祂的帶領,平安度過。感謝主!

4/16 以賽亞書 45:6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45:7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清晨的光讓人有希望,神創造了這一切,使我們能享受其中,也讓人知道他是那位創造者,他握有主權,一切出於他,也在於他。要知道他是神,唯一的神,感謝主,我知道除了你之外,在無別神我可以依靠!

4/14 以賽亞書 44:17 他用剩下的做了一神,就是雕刻的偶像,他向這偶像俯伏叩拜,禱告他說:「求你拯救我,因你是我的神。」>>>當人吃飽喝足了,他想到了神,祈求神的拯救。每個人的心中有一個空位,那是一個靈性的需要,人需要生活在這世界上要感到有意義,有價值,才會有希望的活下去。但靈性的需要常被忙碌的時間表佔據了,使得生活雜亂無章。你想要生活有平安有喜樂嗎? 讓你的靈性迴轉到神的面前,讓他指引你每天的道路!

4/13 以賽亞書 43:2 造做你,又從你出胎造就你,並要幫助你的耶和華如此說:『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耶書崙哪,不要害怕!>>> 感謝主!因著以賽亞書不斷給予鼓勵,讓我每天起來讀到的都是不要害怕! 每天所要面對的挑戰雖有大小,但耶和華是我的幫助,我必不害怕!

現在幫助我以前的同事,幾乎每天都要跟他通電話,心理有些負擔,但主啊!你的女兒正在受苦,求你幫助她,我有限的能力無法真正的給予安慰,求你幫助我用你的話語來幫助她!謝謝主聽我的禱告,阿們!

4/12以賽亞書 43:25 “唯有我為自己的緣故,塗抹你的過犯,我也不再記念你的罪。>>>很受這節經文的感動,神是如此的寬容,如此的接納,因著自己對百姓的應許,還有恩典,不紀念我們的罪。以色列人一再的犯罪,但神一次次的饒恕,為的是希望我們能悔改歸向他。這樣的愛,如何拒絕呢?

4/10 以賽亞書 42:24 Who handed Jacob over to become loot, and Israel to the plunderers? Was it not the Lord, against whom we have sinned? For they would not follow his ways; they did not obey his law.>>>是神的權柄將以色列滅了,又再興起,又再滅,又再存留! 即使是神的選民,若不遵守神的誡命,照樣的受到神的處罰!主啊!我的心向你敬拜,向你歡呼!你是我的神!我的救贖主!

4/9  以賽亞書 42:16 我要引瞎子行不認識的道,領他們走不知道的路;在他們面前使黑暗變為光明,使彎曲變為平直。這些事我都要行,並不離棄他們。>>>神要引領我們走向光明,不是黑暗!他使我們人生彎曲的道路變為平直,也要使我們本行在黑暗的道路中變為明亮。讓我們不再行在黑暗中。我們本有如瞎子般的看不見前面的路,但如今藉著神開路引導,使我們能夠走在光明的道路上!

今天是我和先生的24周年結婚年慶,感謝神在這些歲月中帶領走過許多彎曲不平的道路!願我們在此生的道路上滿有神的愛!

4/8 以賽亞書 42:8 我是耶和華,這是我的名,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神清楚的宣告他是耶和華,這是他的名字,「我是那我是」-I am who I am。『以後永是今是昔是』他是永遠存在的那一位,天地都要廢去,但他永在!假神無可比擬的!

4/5 感謝主這幾天有機會跟家人出遊,讓彼此的心思有更進一步的了解。雖然還是有一些美中不足,但都能以愉快的心情來面對。甚至也有衝突,但也都能彼此的體諒而化解。我喜歡這次的旅程,有山有水!很棒!

以賽亞書 41:13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妳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心裏有些緊張吧!因為自己在課堂上所寫的作業第一次要重新修改,不過,老師要我修改的,也是我沒有把握的地方。之前課堂上好像沒有提到有關嬰孩受洗的事情,以至於對這話題沒有真正的思想過。然後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報告要交!有些緊張了! 主啊!謝謝你,雖然如此,你今日給我的經文很安慰我!也給我力量!願我在這幾天能夠將作業補好!謝謝主讓我能有機會對這樣的主題能更深入的去了解!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1142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