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阪急台北店美食/ 作田鍋物串燒 體貼美人的膠原蛋白鍋
2011/02/21 02:48:18瀏覽1401|回應0|推薦1
阪急台北店美食/ 作田鍋物串燒 體貼美人的膠原蛋白鍋
【聯合報/記者陳靜宜/報導,記者高智洋/攝影】

一家原本在台北東區的小串燒店,首度進駐百貨公司。本店的人情味濃郁,幾乎去過的客人都知道,店裡有來自日本福島縣的作田爺爺,以及談話尺度大膽、台味十足的作田奶奶;至於百貨公司的店面,則由女兒作田娃娃掌管。

膠原蛋白美人鍋,300元。

店內提供與本店作法甚至連價格都一致的串燒,其中「胡麻芥末松阪豬」、「培根秋葵串燒」,前者味道鮮爽、後者多了蔬菜在內,都很受女性食客喜歡。

胡麻芥末松阪豬,120元。

「膠原蛋白美人鍋」更是每日賣出上百鍋,以雞爪、雞骨與雞軟骨一大鍋熬煮8小時,濃縮成只剩原有的15%,再經去雜質、冷卻、靜置,隔日回溫、塑形再冷藏,十分費工;將做成心形的膠原蛋白投入鍋內熬煮,便能產生如廣式上湯般濃稠的鮮味,加入蔬菜、美國雪花牛汆燙,是秋冬好滋味。

培根秋葵串燒,90元。

電話:02-2723-5289

地址:阪急台北店B2

捷運:市政府站

※延伸閱讀》

‧阪急台北店美食/ 和食上都 大阪名物「夫婦善哉」勿錯過
‧阪急台北店美食/ 作田鍋物串燒 體貼美人的膠原蛋白鍋
‧阪急台北店美食/ 日本抹茶百年店TSUJIRI 人潮如蛇般蜿蜒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UDN消費流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Best1&aid=490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