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H MY咖/超濃人氣咖哩 俗擱大碗
2011/02/21 02:57:46瀏覽1081|回應0|推薦11
OH MY咖/超濃人氣咖哩 俗擱大碗
【Upaper/記者張雅雯/報導,記者鄭超文/攝影】

咖哩肉醬拌麵

傳承日本婆婆好味道,講究手工費時熬煮,色深味濃、圓潤香醇的美味咖哩,滿足味覺更安撫飢腸轆轆的胃。

俗擱大碗的咖哩飯深受上班族喜愛,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洶湧。
開在熱鬧的辦公大樓周邊,「OH MY咖」咖哩滿足大胃王需求,周一至周六還有雙拼套餐,只要99元即享雙重美味,或可自由拼,每份130元。

嫁到日本的老闆娘,在日本開有燒肉店,因為喜愛婆婆的道地日式咖哩,加上本身也對咖哩頗有興趣,於是回台開店。

老闆娘表示,這裡的咖哩呈現厚重深咖啡色,是因為熬煮時間較久,先以蔬菜、月桂葉、八角等香料熬煮6 小時,再加入雞骨高湯繼續熬,待蔬菜完全化開融入湯裡,共需費14小時才完成,吃來自然清甜,恰到好處的辛辣吃來開胃,加點特製辣醬風味截然不同。

特別推薦新品「炸彈咖哩飯」,將糖心蛋包裹手工漢堡肉、起司,沾麵包粉油炸至酥香,肉香、蛋醇與酥脆外皮構成絕妙滋味。

時節野菜咖哩飯
「特製茄子肉咖哩飯」則將基底醬與茄子、肉末燉煮,熬煮時間更久,味道加倍濃重。最近則推新品「咖哩肉醬拌麵」,以肉末醬拌冰鎮過的拉麵,搭配手工泡菜,吃來爽口。其他還有拉麵、丼飯與墨西哥捲也值得一試。

推薦料理

●炸彈咖哩飯120元,特製糖心蛋裹漢堡肉、起司與麵包粉酥炸,口感豐富多元,沾著咖哩醬入口,香濃圓潤超夠味。

●特製茄子肉咖哩飯80元,熬煮時間更久,風味更濃重。

炸彈咖哩飯
●咖哩肉醬拌麵90元,冰鎮過的拉麵淋肉醬,搭配小黃瓜絲、手泡菜,濃醇中帶點清新。

●時節野菜咖哩飯75元,素食,加入杏鮑菇、茄子、紅蘿蔔與南瓜等食材熬煮,天然的甘甜吃來無負擔。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南京東路站

.地址:北市復興北路141巷6弄11號

.電話:8712-2007

.營業時間:11:00~20:00,周日公休

.推薦menu:炸彈咖哩飯120元、特製茄子肉咖哩飯80元

【Upap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Best1&aid=490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