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軍英雄館╱百元早餐 四千網誌嘴饞
2010/01/31 15:40:02瀏覽1360|回應0|推薦1
國軍英雄館╱百元早餐 四千網誌嘴饞
台北國軍英雄館自助早餐一百元。
記者鄭超文╱攝影

台北國軍英雄館的「百元自助早餐」,在網友口耳相傳下,生意愈來愈紅。甚至連監察院長王建煊日前參加總統府元旦升旗後,也一個人「微服私訪」跑來光顧,過了兩天又帶著部屬再來一次。

英雄館的百元自助早餐已開辦四年多,除了稀飯、醬菜等中式基本款,每天包括五樣炒菜,另外還有紅豆湯、水果、豆漿等項目。從早上六點半到九點半,每人一百元,無限供應。

百元早餐已經成了台北英雄館的招牌,在google輸入英雄館早餐,竟可找到四千多個網誌提及,甚至系統還設定只要鍵入「英雄館」,系統就會自動跳出另一個關鍵字「早餐」。

總經理賴進福回憶,元旦當天看到王建煊一個人坐在餐廳吃飯,也嚇了一跳。王建煊表示看到網路上推薦,趁著參加完升旗跑來試試看。

向來節儉的「王聖人」果然對「一百元可以吃到飽」很滿意,不但過幾天就還帶部屬再來光顧,還說過年要帶媽媽和太太一起來英雄館圍爐。

賴進福說,很多客人每天出現,跟他們熟了以後,發現很多「拚經濟」的方式:例如一位住桃園的計程車司機,固定與四名客人相約,共乘開來台北,每人收八十塊錢。

然後他到英雄館吃「早午餐」,接下來整個白天就只要吃些點心,到傍晚再與客人相約碰面,一起回桃園。

周彥中則表示,推出百元早餐就是打知名度,其實幾乎無法獲利,不過反正軍友社只求不虧損,不以賺大錢為目標,意外幫民眾對抗不景氣,倒也覺得很安慰。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Best1&aid=373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