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瑠玖心料理 配料精挑細選
2010/01/29 05:06:47瀏覽1626|回應0|推薦0
瑠玖心料理 配料精挑細選
「瑠玖心料理」年菜中的一品佛跳牆。
記者鄭超文/攝影

開店4年,原本只有7張桌子,因地處偏僻,還曾被斷言撐不過3個月,後來不僅撐下來,生意還好得不得了,一般餐廳只有過年才分時段用餐,瑠玖心料理在假日,客人就多到得分時段用餐。

取名「瑠玖心料理」,劉勇良表示,希望店能夠讓客人「留久」一點,「心料理」則是用心做料理。

看似一家百元快炒店,不過劉勇良卻是用高檔餐廳來經營小舖,「紅糟花枝」的紅糟和「酒釀油爆蝦」的酒釀都是自己做的。光家常料理「客家小炒」,配料都一一細選,乾魷魚以米酒泡過,還要分4次炒,如此繁複每盤只要120元。

菜色涵蓋川菜、粵菜、日式燒烤、江浙菜,年菜推出五福海陸拼盤、無錫烤排骨、黃金脆皮雞、樹子蒸海魚、私房臘味米糕、高麗釀鮮菇、一品佛跳牆,共4,580元。

店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85號

電話:02-2219-2566

消費:無刷卡,不加收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2010/01/29 聯合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Best1&aid=373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