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丼物園 親子丼肉質鮮嫩 俗擱大碗
2010/01/18 01:53:38瀏覽518|回應0|推薦6
丼物園 親子丼肉質鮮嫩 俗擱大碗
【Upaper/記者張雅雯/報導,記者蘇健忠/攝影】

親子丼
丼物園由芝山站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曾在日本留學、開店的蔡老闆,對於日式料理有頑固的堅持,不但嚴選食材,製作用心,份量、價格也讓人滿意。

像是招牌親子丼內有5大塊炸雞,豬排大塊厚實外,廣島牡蠣丼更豪邁加入進口的鮮美牡蠣,讓人大呼過癮!

老闆表示,光炸粉就有10多種,依料理不同選用,其中,人氣最旺的「親子丼」選用溫體雞,肉質鮮嫩。

先以特製粉沾裹油炸保留肉汁,再與特製醬汁熬煮,最後再打上2顆蛋香氣更濃郁,滑嫩鮮香的雞肉與融合蛋液的微甜醬汁,在嘴裡化成濃醇美味,深受女性喜愛,老闆笑說:「有客人天天都來吃呢!」

廣島牡蠣丼
「廣島牡蠣丼」則將進口牡蠣裹較細的粉油炸,鎖住肉汁,外香酥、內軟滑鮮美;「日式炸豬排定食」則選用腰內肉,自己處理斷筋,醃過後再裹特粗麵包粉油炸,麵衣香脆口感十足,吃來爽口不油膩。

推薦料理

●親子丼/90元,香嫩滑口的雞塊與特製醬汁一併入口,滋味豐富。

●廣島牡蠣丼/150元,選用日本進口鮮美牡蠣,裹粉油炸保留鮮甜肉汁,外酥內綿滑令人意猶未盡。

日式炸豬排定食
●日式炸豬排定食/230元,選用腰內肉醃過後裹粗麵包粉油炸,口感特別酥脆。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芝山站

.地址:北市北投區福華路164巷3號

.電話:2835-3336

.營業時間:11:30~21:30

.推薦menu:親子丼/90元、廣島牡蠣丼/150元

【Upap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Best1&aid=369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