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的來信(一)/ 晨雨
2010/10/14 00:14:20瀏覽343|回應0|推薦1
小寶我的孩子:
  我是你的媽媽,是愛你的,也是你所愛的媽媽。如今我在天堂,我天天都把我最深的祝福送給你,送給我最寶貝,也是我這一生中最引以為傲的兒子。你孝順、善良,做事實實在在,有愛心又負責任。如今的你雖然已是為人父,為人夫,但是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我最愛的兒子。
  小寶:你是一個好兒子,也是一個好爸爸,更是一個好丈夫。我為自己有這樣的一個兒子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孩子,媽媽希望你過得幸福快樂。每當看到你為了生活而四處奔忙的時候;每當看到你為了過去的事而自責的時候;每當看到你煩惱到一個人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吃不喝;每當看到你的心情落入低谷而又開始抽煙喝酒的時候;小寶,你知道嗎?媽媽的心也會很痛很痛,媽媽多想把你抱在我的懷中,給你力量來支持你。小寶:媽媽知道,你有很深的愧疚感,你感覺到你對不起媽媽,你希望你可以多陪伴媽媽幾天。可是,我的兒子,你要知道,生命不是掌握在我們手中的,當死亡來臨的時候,任何人都逃脫不了。兒子,你的心媽媽理解,即使你是億萬富翁,即使你可以把全世界頂尖的醫學家請來,但是,面對死亡,金錢和權威也不得不低於它們那驕傲的頭顱,在死亡面前,任何人事物都是那麼的渺小,都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小寶:放下你的愧疚感,你沒有對不起媽媽,你已經盡了你最大的努力要給媽媽一個幸福的生活。兒子:媽媽告訴你,我現在在天堂,生活得非常幸福快樂,是你所想像不到的幸福快樂。兒子,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對方過得幸福快樂,當媽媽幸福地在天堂生活的時候,你也應該為媽媽而高興不是嗎?反過來說,媽媽也希望你生活得幸福快樂,我們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我們有自己不能為,不可為,為而無所得的時候,也有辛勤耕耘卻收獲一片空白的時候,兒子,這些都是我們人生的歷練,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生命的過程。兒子,只要你努力了就是一百分,你就是最好的一個。無論如何,你都是媽媽這一生最鍾愛的兒子,是我永遠的寶貝。
  小寶:媽媽的愛和祝福陪伴著您。
           天堂的媽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449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