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7集氣專線)給媽媽的情書三(FB同步發文)
2013/08/07 22:45:24瀏覽412|回應2|推薦5

(0807集氣專線)給媽媽的情書三

 

2013年8月7日 22:41
 
照片:懷孕時,媽媽準備的愛心白煮蛋
照片:懷孕時,媽媽準備的愛心白煮蛋

0807‧ICU‧第十六天。

媽:

我今天和主治醫師、呼吸治療師談您的狀況,心中萬般不捨,如果在ICU的21天中您沒有醒來,就要轉往下一站RCC。

媽,加油,我們一直都有很深的信念,您就快醒來了,對不對?

一定會的,一定會在下一站之前醒來,遇見幸福,對吧?媽媽。

寶寶的玫瑰疹從早上開始出診,到晚上已經是最高峰,肚子、背部、頸部、臉部都是了,連比基尼線以下都是紅通通,看了真令人不捨,不過勇敢的小四葉今天也有錄音給您,您有聽見他的呼喚嗎?

媽,好多人都愛著您,您一定要為我們勇敢起來,好不好?打勾勾,不黃牛。

記得我剛懷孕的時候,天天早餐或晚餐都有一顆白煮蛋,是您親自為我料理的養生餐,這陣子大家食不下嚥,我試著下廚煮些東西,但是怎麼煮就是沒有媽媽的味道,媽,您知道的,我們最愛吃您親手做的料理,請趕快醒過來,我想要在廚房和您一起下廚,學習您的拿手菜。

好不好?

妹妹說您今天睜開眼睛好幾次,每次都停了五秒左右,媽,您好棒!加油。再努力唷!

不要放棄希望,我們的意念與您同在,不要害怕,加油。

好多貴人出現,都在為您的健康努力,媽媽,不要害怕不要猶豫,請往愛的亮光走過來,我們會抱抱您,讓您安心,好嗎?希望您聽見我的呼喊,文字的力量。

照片:買乖乖給一個月的肚裡的小四葉

照片:買乖乖給一個月的肚裡的小四葉

媽,您今天發燒了,我好捨不得。

氣切的事情暫時延後,但我還是會努力去作對您最好的治療,但是如果可以,請趕快醒來,好嗎?只要對您的病情有幫助,我會盡量去配合醫院。

但是我多麼希望明天去看您的時候,就可以把您接回家,可以嗎?媽媽,快點醒來。

明天是八八節,您要不要送給爸爸一個大禮呢?

那就是您的甦醒。

好不好?媽媽,快加油,走向我們,好嗎?

小四葉寶寶今天又自己走了好幾步,完全沒有任何的輔助唷,您要不要趕快醒過來看看呢?他走完了之後還很得意的笑了。生病的他,活動力還是十足,連醫生都為之驚訝,媽,您一定要趕快醒過來啊?

從您生病之後到現在,有形無形的貴人一直在我們身邊出現,我相信醫生的專業也非常感謝,但我也相信無形的神力也非常依賴和感謝,這一切都將成為我們最美的淚水,因為您終將醒過來。

等您醒過來之後,我們要感謝的人很多,我們要付出更多去幫助需要的人。媽,只要您醒過來,全家人都會陪著您過更感恩付出的生活,請讓我們陪著您好嗎?

最近去醫院都會唱一首歌給您聽,那是您昏迷前常唱給小四葉聽的:

我常常一個 人唱著哽咽,但是去醫院我絕不哭,因為我知道,您很努力地再加油,我要更勇敢支持您。

媽媽的眼睛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裡

出現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常常的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媽媽您聽到了嗎?請快點睜開眼睛看看我吧!

照片:回家

照片:回家

媽,我要寫一首詩給您

天空的雲,流浪著

下雨了,滴滴答答,雲兒在哭

不要哭,美麗的彩霞

是雲也是雨

大自然裡的奧妙

造物主的真

都在這令人讚嘆的變化

雲兒啊,回家吧

變成小雨滴

回到那可愛的大地

媽,您不要哭,就快回家了。

我要帶您去坐火車,來一趟環島之旅,您從沒跟我坐火車,我前陣子還在想要帶您出去玩,請給我這個機會好嗎?帶您看看美麗的台灣,這是我們的家。

媽,親親,抱抱,晚安。明天就去接您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8104895

 回應文章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2 09:32

謝謝丸子家的祝福

每一次都有您的滿滿的愛

謝謝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8 07:44

加油加油!!

丸子家獻上最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