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11集氣專線)給媽媽的情書七(fb同步發文)
2013/08/12 09:34:39瀏覽315|回應0|推薦3

(0811集氣專線)給媽媽的情書七

2013年8月12日 9:24

photo:仰角的美

photo:仰角的美

0811‧ICU‧第二十天。

媽:

今天是ICU第二十天,明天要幫您轉院,轉到RCC。您不要怕、不要慌,我們會幫您安排最好的設備的救護車作轉院的動作。一切會很順利的,也相信到RCC之後,您會更快康復。加油。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弟弟妹妹去看您,我在家裡處理家務,下午爸爸、阿托先生、妹妹還有我去看您,弟弟留在家裡處理家務,我們開始建立生活常模,因為要給您最好的照護,必須改變原來的生活方式。尤其轉院後離我們更遠距離的醫院需要更多時間才能去探視您。媽媽,大家團結一條心,我們有信心,您也要唷。

護理師說您昨晚因為抽搐的關係,您又發燒了。真是心疼。

今天去看您,您抽搐的動作變大,因為醫生想要把鎮定劑的藥量降下來,這樣您才容易醒過來,可是相對地抽搐誘使您發燒,所以今天要記又調高了。真是令人擔憂。媽媽不要怕,放輕鬆,我們會給您找最好的醫療。加油!

PHOTO:媽媽的愛

PHOTO:媽媽的愛

晚上,全家人一起輪流幫您按摩、說話給您聽,好幾次您有睜開眼睛,但有更多次是因為抽搐的關係,我幾乎不忍心看您那樣痛苦的表情,但是,這是甦醒的必經之路,您醒過來的過程,會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身體的各種疼痛,以及臥床將近一個月的辛苦。今天問護理師您有缺鈣嗎?需要幫您補充鈣嗎?因為好友的提醒您的抽搐如果是痙攣需要鈣的幫忙,結果護理師說您的抽血檢查兩次濃度都沒有缺鈣現象,所以不需要補充。

很感謝好友們每天提供給我的祝福和醫療資訊還有各種幫助,這些貴人等媽媽您康復後我們一定要親自向他們道謝,是不是呢?

記得我剛懷孕時,因為腳水腫的嚴重,所有的舊鞋穿起來都不合腳,有一次您帶我去中友買孕婦內衣,那一天是我們母女的幸福時光,我們就這樣在外逛了半天的街,最後走進阿瘦皮鞋,您買了一雙好穿的鞋給我,那一雙,穿到現在都還是很舒服,這是您給我的愛。

今天幫您按摩腳,我問護理師您有垂足現象嗎?他說沒有。我很高興,還好您的腳我們有幫您顧好。

接下來的復健之路想必艱辛,媽媽,您要加油,相信您的意志力很堅強,一定可以克服困難。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我們要一起努力讓健康恢復,好不好呢?打勾勾。

媽媽,我們永遠愛您。您不要放棄唷,您最棒了!加油唷。

明天轉院一切一定順利,媽媽不用擔心,請放心,請安心。

親親抱抱,媽媽明天見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813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