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6集氣專線)給媽媽的情書二(FB同步文)
2013/08/06 23:41:39瀏覽583|回應1|推薦6

委屈懇求更多祝福集氣,只好將FB集氣文轉發到菉菉私塾,懇請UDN好友們為昏迷不醒的母親集氣,已經是加護病房第十五天了,菉菉很需要大家的幫忙,謝謝!跪求您的祝福。感激不盡。

(這幾天會把FB文轉過來,謝謝大家)

 


FB集氣文:

 

(0806集氣專線)給媽媽的情書二

2013年8月6日 22:42

照片:明德清晨

照片:明德清晨

0806‧ICU‧第十五天

媽媽:

今天我去幫您按摩時,您的眼睛睜開了三次,我請醫生來檢查,他說是無意識地抽搐造成的,但我仍相信您是想張開眼睛看看我,對吧?我相信專業,但我也相信自己的信念。

小四葉剛睡著,從星期六發燒到現在,總算看見溫度計停留在37度多,小寶貝很勇敢,沒有大哭大鬧,最近吃東西都會和我分享,例如今天吃米餅,他咬了一口還會遞給我要我咬一口,媽媽,您快點醒來,看看小寶貝的成長,好嗎?他很想您,很想您。

小四葉說,阿嬤,我好想您。

生病的寶寶到目前還是不知道原因,因為也沒有出疹子,吃藥副作用腹瀉了六、七次,但她還是乖乖的刷牙牙上床睡覺,因為她知道,天亮以後,阿嬤就要回家了唷!

媽,你不是說你最想小四葉,你想要看小四葉長大的樣子,穿著小紅鞋跳舞,那麼,您一定要醒來,好嗎?小四葉的第一個生日就快到了,阿嬤,小四葉希望您和她一起慶祝。

媽,加油。

照片:雨後

照片:雨後

我的信念是很深的。

超越科學。

縱使醫生說不可能的總總,我還是信著。今天將收音機放在您床頭,裏頭是我和小四葉互動唱歌的聲音,還有小四葉寶寶在我肚子裡時候的心跳聲,您有聽到嗎?我知道您好努力,辛苦了,加油,我們都在等您,接您回家。

媽,我好想您。

您一定要加油,戰勝病魔,睜開眼睛,動動手腳,我好希望等一下可以接到醫院的電話說您醒過來了。好嗎?

不要怕,我們都在您身邊,加油,您是最棒的。

人說母子連心,這些文字從我的心底出發,一定可以傳送到您的心中的,您收到了嗎?

最棒的媽媽,快點醒來,請讓我好好照顧您,好不好?

雖然我很謝謝醫生,很相信專業,但是在我心底,我渴望著奇蹟,那份奇蹟的神奇力量,我相信就快出現了。媽,您這一生都是溫柔敦厚,我相信老天爺一定會賜給我們一個美好的結局。

媽媽我們一起突破這個難關,我們永遠都是您的後盾,讓我給您依靠,為您擋風遮雨。

 

照片:樹隙

照片:樹隙

記得小時候,媽媽親手為我做洋裝,穿著它在海堤上奔跑,我是幸福的小女孩。

媽媽為我親自到學校的愛心便當,我天天吃著快樂長大。

媽媽為我親手縫製的所有小洋裝,我天天穿著無比幸福。

小時候,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悲傷,長大了,我依然是那媽媽懷抱裡的小公主。

媽,現在讓我給您依靠,您收到了嗎?

我們一起對抗病痛,加油,撐下去。我們都是您的後盾,您一定可以的,不要猶豫不要慌,我們大家都在您身邊,我們從不放棄任何機會,因為,您是我們的最愛。

好嗎?醒過來,不要賴床了唷,我的媽媽。

想您。

照片:美麗

照片:美麗

相信,就有力。

我的意念,就是吸引力法則。

我不是過度樂觀,我是絕對相信。

媽媽,你記得嗎?您常告訴我心想事成。

那麼,明天我要去接您回家唷,您一定要睜開眼睛,好嗎?

晚安。愛您,親親,抱抱。我的媽媽。

啾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8097716

 回應文章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0 08:19

為令堂祈禱!

為菉菉及闔家祈福!


事事有定時。耕耘有時,播種有時,沉潛亦有時。有亦時,時亦有也。
菉菉(FM520999) 於 2013-08-12 09:32 回覆:

謝您的祝福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