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該不該出席國宴?
2016/05/17 16:10:20瀏覽317|回應4|推薦3

此人根本是國家的亂源。

此時出來攪局,只會讓執政者難為。

蔡其昌其實說得不錯:“陳水扁現在是病人,政府才會同意保外就醫”

言下之意就是如果能出席國宴,就不是病人了。那保外就醫如何自圓其說?

陳菊也說得不錯:「邀請卸任總統出席國宴是很自然的事情。」

言下之意就是不是我們支持你,也不是真的希望你參加,只是邀請你是慣例。

保外就醫的犯人,不會只有陳水扁一個人。

台灣的諺語:人在做,天在看。

陳水扁的行為,其他犯人都在看。

為一人卻讓國家失序,這種作為,如果得逞,只會讓人看不起民進黨而已。

李敖貶陳水扁新書一文不值:「我不吃臭狗屎」

陳水扁污民進黨的錢

應繼續羈押陳水扁

陳水扁簡直喪心病狂 自爆女兒傷疤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57476749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3 09:45

在 真實的未來事件 Blog中,看到 斯冰菊的 留言:

斯冰菊2017年 5月 下午4:14
狼大膽預測:
勇士直落四橫掃馬刺   」


斯冰菊  又有提到 「◎◎配 敲定?」
.

我看 ◎◎配 這個 可能性,有點像 2012年 英嘉配
為配 而配。如果真的 組成這個 組合,很可能步上
英嘉配(蔡全)配的 後塵。

我在〈台北市的都市更新〉選後分析 提到:
﹝※ 仔細 找一下,終於 找到● 我寫 郝 提前消風的
證據 ..

〈守法的人的權利〉 政經索隱兄 Blog

「看到 預測市場裡, 郝龍斌 的 行情 呈現18.7
。其實 現在 的情況就是:郝 會逐漸被邊緣化..」
我留言於 〈守法的人的權利〉                    ﹞

另一方面,洪秀柱 在 2016 補選 得票 7萬多票。
我在 選前就估 “郝”頂多 從 柱 那裡 挖個兩萬票。

看吧!
真神奇。洪秀柱 這次的 得票數,剛好就是 7萬 減
掉 2萬 → 等於 5萬多票。

我認為﹝郝 頂多 挖 柱 2萬票的 評論﹞寫在《面板
機密洩密事件》 12樓 (十二樓)

有位“趙文林”一直強調,郝 能從柱拿到黃復興
票 約 3萬。我必須直言 ..但 我覺得 郝 從柱拿到
的黃復興,絕對不到3 萬票。」2017/03/02 寫於面板

※事實證明,我對 郝 已 消風 的情況,研判 很正確
。郝 果然 得票 是 排第三。
(PS:選前 真實事件 Blog 還以為 郝 是第二。我把
圖 附在 下面!我早就看出 郝 不行了。)

(註: 無情真實 把 郝 評為 29%,會贏 過 柱。但 事實
比較 偏向 我所 預測的:洪秀柱 會贏 過郝。)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7 09:54

未來 6月 會發生的事 ~
《蘋果》陳水扁出席餐會? 總統府:由權責機關處理

天啊 ~ 阿扁 又有動作了尷尬
.

引用《天下雜誌》2015-09-01發佈的首長滿意度

『其實全台各縣市首長都不缺「做對的事」本錢。
若以六五%為基準,今年整體施政滿意度落在這條
「柯P底線」以下的只有六位縣市首長 ...

新北市長朱立倫(五七.%)、新竹市長林智堅
(五六.三%)、基隆市長林右昌(五三.三%)
、苗栗縣長徐耀昌(五○.五%),連施政滿意度
變化最大的嘉義市長涂醒哲,也都還有五七.八
。』

涂醒哲 的施政滿意度 都贏過 朱 啊 ~

立: 王金平 飾

青年 達飛: 陸比歐 飾
-

可樂和霏霏 帶 涂醒哲 升天堂。

朱 因為 拋棄了  玨立、青年達飛,所以住套房。

老王 在 2007年想選總統時,曾問 朱否搭擋。

延伸:可樂 能滅火 2016-05-27 聯合報 中新社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6-06-06 01:12 回覆:

陳水扁會繼續騷擾台灣社會。這不意外。

彭文正說到一個重點。 連戰的家產天價,到現在也沒有合理解釋。


蔡英文面對扁迷的壓力,應該由繼續追討國民黨黨產,以及追溯連戰的財產來解決,才能化阻力為助力。

對國民黨繼續在以立法的方式,以建立制度的方式來追殺,來毀滅不公不義的國民黨。

陳水扁主要貪瀆的是政治獻金,國民黨的連戰們繼續逍遙法外,的確不符合公平正義,這就是陳水扁繼續抗爭的合法性的基礎。

國民黨的黨產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

王如玄的軍宅案 - 價值和信任的問題

陳水扁保外就醫

頂新和味全、全家從何切割起?

連勝文的金衛TDR案

民進黨通過陳水扁再入黨

扁怨入黨不順 以毛巾自戕表達強烈不滿

民進黨的墮落

習連會的政治意義

從電影《楢山節考》看年金改革

評論:郝龍斌支持陳水扁保外就醫

李敖:馬英九不是清廉的人

東森關鍵時刻-馬政府的資源分配問題

我看國安密帳案

馬英九重提財產來源不明罪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0 11:21

最後 陳水扁 總算決定 不出席國宴。

引用《自由時報》
自由談》馬英九的最後一夜:

『就在卸任前四天,馬還針對「無能」而強辯
「我不服氣」,甚至自戀誇口「人民會懷念我
」。』
.

為什麼 5月19日 剛好 下跌 63點?這都是老天爺 安
排好的。

引用:
「葉兆益(右)、許詩慧(左) ,不因 家境清寒
失志... 兩人這次學測成績分別為63、54級分,可
望錄取 交通大學與國立大學。」

新聞:撿柴燒飯住公墓旁 他摘星上交大

「葉兆益說,書桌讓給國三的弟弟,自己放學後
就去 天公壇 、圖書館念書 ...」

Lubio 堪稱 壯年葉兆益,把 電腦 讓給 弟弟用
,自己 跑出來 用。

5/18 對岸面板女王 嗆聲,我就故意讓 台股 上漲。

5/19 馬總統 還不乖乖 和我合作,台股當然下跌
.

5月20日 為何 台股大多在 平盤以上 紅通通,這是
因為 老天爺 也對 Ma 很生氣啊!

只有乖乖讓 Lubio 獲得重用,人民才會懷念馬。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8 14:59

新聞:蔡其昌 立法院第一槌三讀修正高教法

ETtoday:
國務機要費案陳致中、陳幸妤、趙建銘獲不起訴

《時報周刊》 精選內容
〈美國軍人60年前在太平島建國〉 ... 本期 內容

『蘇仁宗 ... 元月中,他在北投開了「圓頂美食堂」
旗艦店 』
.

 *** 林敏雄:敦請徐重仁,何止三顧茅廬

大家看 → 空軍上將 荷蘭 的 面相,多麼像
徐重仁 總裁 啊 ~

威而鋼(馬敏雄)早就該 請 荷蘭 Lubio 擔任
副閣揆,如此 才能 振興 經濟。

豐原 富春國小(中山路 500多號?)大門 往 神岡 方向
,有一家 【重仁骨科】。中山路 延伸 到此,剛好有
一個 明顯的 下坡 ~ 重仁坡。

♪ 獨自走下 重仁坡

♪ 惟光 太溫柔

引用 ~ 「曹操不囉唆 一心要拿荊州」


友達 2015年
[ 1.4吋正形AMOLED面板榮獲2015 SID展會最佳獎肯定 ]

面板女王 不來台灣,台股 照樣 上漲嘛!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