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花的守護者 - 王金平院長
2015/04/18 04:32:24瀏覽551|回應6|推薦3

這個UDN部落格道出的事實真相。

ffeng 的網誌 - 《這六年是誰在做總統?》

沒有王金平的操作與默默努力,服貿可能早就不合理的被通過了。

沒有王金平的節制與默默支持,太陽花學運不可能佔領立法院。

我認為稱王金平為「太陽花的守護者」,他應該當之無愧。

--

1991年老國大退職

1992年國共達成了所謂的九二共識

關鍵時間,默默支持李登輝,與之肝膽相照的,是另一個可能自己覺得被利用的「民主的守護者~郝伯村」。

我覺得還原歷史,他應該也是當之無愧。

民主的守護者~談李郝共治

--

最近的大巨蛋案,幾乎可以找出錯誤的源頭是馬英九。

郝龍斌似乎可以全身而退。

--

最近的黨籍案,幾乎可以確認錯誤也是馬英九。

王金平似乎也可以全身而退。

--

2015的政治情勢~蔡英文不見得會當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22319317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4 14:34


引用 政經索隱 兄在 2015/04/27 的回應:

「我覺得應該是◎◎◎的命盤。

如果再看大限、流年,就很有意思。」

.
我覺得 搞不好 真的是 太陽花守護者
- も崢嶸 的 命盤。


も崢嶸:「光靠 六凶九煞勢 無法打敗
倦收天,必須要有我的 霸王至高拳 ,
才能成事。」

-

も崢嶸:乾獅吼神嶽!ウォ~!

きみ の わらった 顔が 好きです


其實,當初 既然 李俊毅 拒絕 秘書長一職,
就該 改找 謝系 的 高建智 當副秘。

吳副 當初 其實 改找 重視開發、建設 的
Lubio,施展「霸王至高拳」才是。

【硬體建設】才是 王道 !!

像是 宏達電 在全盛時期,聽一些 蛋頭專家
的話,跑去 搞 軟體。唉...軟體這種東西..
不是 所有 消費者 會買單的。

如果是我來操刀,就會設計一款【鳳梨酥造
型】的 智慧型手機。

陸客 最愛台灣的 鳳梨酥 了嘛。而且,我
會 挖角 「微熱」的 陳來助 來當COO,輔
佐 周永明 這位 CEO。

用【鳳梨酥】概念 的 硬體 突圍 !!

W 找 李鴻源教授 搞環保、國土保育,這是
沒票的啦!硬體建設 才有票。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4 14:17

其實 吳敦壹 是有 馬總統 在罩,就像
之前 卓伯源縣長 是馬團隊在罩,所以
屢屢 逃過 官司。

現在 被認定沒利用價值,官司就陸
續跑出來啦。 其實 一模一樣
啦,只是 馬在罩他、他才逃過N劫。

如果 是 王金平 的 外孫,在機場換護
照,早就被 馬英九 罵翻了。


「我覺得還原歷史,他應該也是當之無愧。」

當初 我就在 政經索隱兄 的 訪客簿
留言:

蘇貞昌 用 李俊毅當副秘書長,實乃失
策。

在 謝系子弟兵中,謝欣霓 打 馬 特別費
案、趙天麟 在 兩岸貫徹憲法一中、徐國
勇 形象鮮明、深綠的王世堅也曾 短暫自
稱 是 謝系子弟。

我曾仔細想過,如果 當初 蘇貞昌 找 謝
系子弟 高建智 當副秘,是最好的。

因為 高建智 不像其它子弟兵,色彩太過
鷹派。而且,高建智除了在 台北市 當過
立委,也曾到 新北市 參選過。

-

引用:林俊傑 JJ Lin修煉愛情 Practice Love

完整音檔 留言↓


Stefaine Lin 3 個月前
 我喜歡林俊傑
 
 
XxGamingKingxX 3 個月前
 Same here

蔣政宏 1 個月前
 超好聽------讚

Helen 1002 4 週前
 雖然我没有談過戀愛,没有失戀過。
可是這首歌很touch my heart。
很久都没有因為聽歌而掉淚。
淚水不知不覺的就掉下來。
看完修煉愛情的微電影。
更加明白到這首歌的意義。
這首歌真的很棒。

侯閎升 1 個月前
 很厲害 跟其他歌手很不一樣。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6 11:18

引用 政經索隱兄 於 4月20日 的回覆:
「王金平在南部,只會通過民調,不會有票。

北部的傳統泛藍支持者,不少是馬友友。就像羅智強
一樣,王金平如果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他就要脫黨。
其實王金平做的事不是十惡不赦,不過不少北部人有
偏見。」

其實,我覺得 吳敦義 太倒楣。

在 朱 暫時宣布 不選 後,立委 還是 拚命拱朱。當然
也有 少數 拱王。反而是 深藍 很討厭 的 羅淑蕾 去拱
吳。

我再 對於 上篇 我轉貼Chiwanese的文章,發表我的看
法。

我認為 王金平 的影響力 並非來自於「立法院長」這
個位置,而是 他 長期 施恩 與人,產生 的 受恩者 回
報 現象。

像是 李敖 常講 王金平 好話,就是因為 王 曾經對他
好。 黃義交 找了 一堆卸任 立委 拱王,就是因為 王
曾在 黃義交放棄 中市副秘書長 一職後,介紹 他到
立法院 工作。

如果 是 吳敦義 出線,那 蔡英文 就贏定了。當然我
這麼說, 吳 的 粉絲 一定很氣。其實 我樂見 吳出線
,這樣 才能證明我的話是對的。

楊秋興 是 吳 的 昔日部屬,楊 參選大敗 (可見 高雄
人 也不買 吳 的帳)。而 彰化 選前之夜吳 為 林滄敏
助選
,最後 敗給 蔡英文 陪同投票 的 魏明谷。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5-04-27 10:03 回覆:

會不會做人,很重要。

我在海外,也有看到王金平對一些團體的一些活動的捐款。

我的中國朋友,也告訴我一些,他們間接認識的人與王金平的交往。

王金平布的友誼線很廣,不只是在台灣島內或立法院內。

--

吳敦義的問題在於完全被人認為和「白賊」放在一起,而他的面部表情,還真的看起來蠻虛偽的。

--

吳敦義和王金平,誰比較符合這個「德之賊也」的定義?

書評:公道伯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6 11:09

引用:灣叔Chiwanese
〈2016,「台灣獨立」最後一戰!〉

在這篇文章中,作者 有以下的回應:
「請教是不敢當的,您這是在考我來着.

王金平如果主動宣布參選,表示"放棄"不分區,拿掉立法院
長的頭銜,王金平在黨內外的影響力至少對半,初選已經很
難出頭,跟大選沾不上. 」

但是 鄭村棋先生 和 灣叔 的看法 [ 大不相同],
鄭村棋兄 認為 王若要不到 不分區,必然會走
向 極端。

另外,在 4月21日 有一份 中視(中時集團)所作的
最新 民調:

金平、洪秀柱、吳敦義 三人 以對比式民調,
對上 蔡英文,分別是:

王:24.3%

洪:12.3%

吳:12.6%

其實 若要談 網路霸凌,國民黨 內 擁◎派最厲害
。擁◎派 不准 朱立倫出線,也不准 王 出線。談
到 洪秀柱,他們 無話可說。只能 建議 洪 留在立
法院。

きみ の わらった 顔 好きです。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9 10:31

現在 國民黨 被 朱立倫 綁著,就算 吳、王、郝
有 雄心壯志,也是 徒然。

如果 朱 真的 不選,就該 縮短 總統初選的登記
時間,讓 總統候選人 提早產生。當初 登記 時
間 弄 那麼長,大家以為 朱 要選。結果呢?

另外,朱 最大的問題 就和 馬吳 很像,什麼都
要。

馬 在野時 曾說 不兼 黨主席,最後 還是兼了。
而 吳 在 當院長時,秘書長 一職 若和 中部 派
系 好好合作,總比 請一個 林中森 好。

討厭 王 的 人,喜歡 罵人 不敢回 高雄 選區域
。但是 林中森 也不敢 回高雄 選區域 啊?

林中森 若跳下 去選,也是沒票。下場 會和 蕭
家淇 一樣。

用 同樣的標準在 看朱、。朱 若真
有 勇氣,就該 派 友宜 去 選 三重 那一席 立
委。吳若有勇氣,就該 派 林中森 去高雄選。

(PS:朱一下子 叫 范姜 去選 三重,一下子叫
吳宇舒 去選 林淑芬 那一區。真正是 別人的囝
仔 死不了)

若作不到,那 吳、朱 和 王金平沒兩樣,其實
都沒票。

如果 朱 要選總統,最好的方式 就是 讓宋楚瑜
選 新北市長。這才是 真的 國親合作嘛。

像是 內湖、南港區,民進黨 禮讓 黃珊珊 的聲
浪 不小,至少 黨中央 似乎往這個方向在規劃
。但是 國民黨 的國親合作,似乎 只是嘴上說
說。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9 09:38

ffeng 愛台也愛中 - 推 了以下這篇 保羅隨筆。

延伸:王金平救國民黨? / 保羅隨筆


太陽花 的 守護者 - 雄山東羽 も崢嶸

菊 特別 稱讚 も崢嶸 「,依然沉默不語。但山
,屹立不搖,依然是山。」

字 [ じ ]

引用:「伏羲作八卦,文王 演為六十四」

懂汁長 有 鑑於 不能 讓 倦收天 獨大,為了 紀念
文王 將 八卦 演為 六十四,特別 吩咐 編劇 要創
造一個以「八卦掌」為主, 雲笈道海 も崢嶸 的
角色。

但是 由於  も崢嶸 的 原型「欽嶸」,由 其中 的
【欽】延伸 到 ひとし。這是 比較 高階的延伸,
一般 都會把 ひとし 解釋為「人」「仁」,這比較
常見。

由於【仁者樂山】,故將 も崢嶸  的別號 取名為
雄山東羽。

も崢嶸 特別關心 おうし  推薦 了什麼文章 啊!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