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做的封關民調
2023/12/30 03:51:08瀏覽239|回應0|推薦0

1月3日起禁發布民調,這是郭台銘做的3000份的封關民調:

黃光芹表示,目前台灣跟郭董海量砸資源做好多千份民調的人,大概只有組頭。郭董私下委託民調出爐,他還主動打給邱毅透露數據。

根據郭董民調,若手機、市話各半,柯文哲是老二,與第一名的賴清德僅差3%

若全市話,當然利於侯友宜,賴第一、侯第二、柯第三

如果全手機,柯奪冠,反超前賴1%

蔡正元的分析是,年輕人的投票率是主宰這次選戰的最關鍵,而過去年輕選票,投票率一直都不高。

那2020年總統大選可以看到,40歲以下的投票率,那一次超過7成,但是還是比年長者的投票率低。

這次總統大選,大概只要38%就可以當選,誰當選誰就是少數總統,他不會過半。

所以柯文哲很重要的就是,年輕人的投票率一定要拉到8成5。

你們不能只在同溫層,你們不能只是聽節目,你們也不能說「等,1月12號凱道見」

這不夠,最重要還是回到原點,你們一定要找時間回到你們的戶籍地,他說連滾帶爬的也要回去投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8020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