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初選詐騙
2023/12/17 01:19:37瀏覽81|回應1|推薦1

國民黨當時的正式新聞發言:

林寬裕指出,雖然國民黨中央早自1月間就已開始大選滾動式內參民調,但參考民調數值都是採4月18日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後才開始記錄,黨部委託2家公司執行民調,採7成市話、3成手機比例進行統計,有效樣本數有4000多份。

他進一步指出,內參民調中,黨內互比侯友宜支持率為40.77%,郭台銘31.77%,當政黨對決時,侯友宜贏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43%,郭台銘贏賴清德1.27%,若在3人參戰的狀況下,侯則輸賴4.97%,郭輸賴5.63%。

林寬裕並指出,在13家民調的綜合比較方面,根據4月18日到5月14日的民調數據顯示,在黨內互比部分,侯友宜支持度為40.5%,郭台銘31.66%,在政黨對決下,侯友宜輸賴清德0.9%,郭台銘輸賴清德1.9%,在3人參戰的情況下,侯輸賴7.25%,郭輸賴9.8%,上述結果與內參民調結果一致。

李正皓臉書(2023年5月17日)

昨天國民黨公布這份民調,作為郭台銘確實不如侯友宜的科學證據,這份民調是我看過最沒水準、最不公平的民調,光憑這份民調,郭粉怎麼可能吞得下去。

第一,郭台銘的造勢是從5/7高雄鳳山開始、bnt疫苗議題是在5/9爆料李大維傳話開始。換句話說,郭台銘的聲勢是從5/7才開始逐漸往上爬,但這份民調從5/5開始做,簡單說這份民調數據的前兩天郭台銘一定是在相對低點,把民調時程往前拉用來平衡郭台銘後續高漲的民調,這是國民黨的第一個奧步。

第二,郭台銘的聲勢是一路往上,按理說國民黨5/17決定進行徵召,民調可以做到5/15,滾動式民調留16號一天作為幕僚作業足矣,但國民黨卻硬生生的只將民調做到13號就踩煞車,這是國民黨的第二個奧步。

第三,在三腳督的狀況下,國民黨只提及侯友宜輸賴清德4.97%、郭台銘輸賴清德5.63%,卻刻意忽略郭台銘個人民調25.57%是贏侯友宜25.43%這部分,且這份民調也證明郭台銘代表出戰還能有效拉開與柯文哲的差距,但上述郭台銘的優勢國民黨完全刻意忽略,這是第三個奧步。

最後,我最不能忍受的是這份民調的撰寫者邏輯是死亡、連小學生都不如的程度。什麼叫做「侯輸賴-4.97%、郭輸賴-5.63%」?我看到這種寫法真的差點腦充血,「輸」加上「-」等於贏好嗎,負負得正不是小學生都知道的道理?然後國民黨在提名總統的科學文件上用上這麼荒唐的寫法,全黨上下沒人發現?連詐騙都不好好詐騙、手腳不乾淨。

這種莫名其妙的民調真的能堵住郭粉的嘴?國民黨分裂已經是現在進行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80165868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6 13:59
TVBS新聞 ~ 喊侯康已打平 朱立倫催投票率:第9局開始

有看到 國民黨 在 TVBS 下 的 選舉廣告,主打

棒球 的 廣告。

國民黨凱道造勢登場,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致詞

,除了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漸入佳境,並

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要侯康重視郭的和平

宣言論述,能參考的就參考,能採納的就採納。

兩岸和平方面,郭台銘提出熱愛中華民國,關心

生存發展,又提出兩岸和平宣言,希望侯康更加

要注意到,要重視到郭的和平宣言論述,能夠參

考的就參考,能夠採取的就採取,對整合產生更

好的效果。

格友 台北兄 提到:「想看朱下台嗎?投柯!」

感想:我覺得 朱立倫 不可能下台,因為 國民黨

立委 選舉 一定 大贏 嘛!

民進黨立委選舉,恐怕會得很慘。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