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黨輪替大聯盟」讓台灣回到藍綠惡鬥
2023/06/16 23:15:21瀏覽192|回應0|推薦0

羅智強對公共議題都是炒短線

談修憲將選舉改絕對多數,只有喊一天而已

--

柯P早在4月就預先回應這個議題

1:20 我反對下架民進黨或者是非綠聯盟的口號。

為什麼你知道,因為這才是陷入藍綠對抗的僵局

你想想看,下架民進黨,然後呢?

難道換國民黨上來?

不好意思說,換他們上來貪污腐敗

國民黨也不要忘記,當年他們是怎麼下台的

這幾年來,他們真的有改進多少?

至於非綠聯盟是這樣啦,如果我們一定要把國民屬於偏綠的全部排除在外,這個國家永遠陷入藍綠對抗的僵局。

--

2:25 怎麼看馬英九說九二共識又或過來了?

去中國大陸有交流總是好事

但是 有時候是這樣啦

他講的能不能被主流民意接受

那是另外一回事

--

簡舒培就是標準「逢中必反」的綠營人士。

不過她很認真

苗博雅、簡舒培當時在議會質詢柯文哲,都可以拿到「很好的」互動,讓她們在市議員選舉加分。

另一位前女友,才是真正的被漠視,自取其辱:

議員還是有拿國家的薪水,你要監督市政、批評市政,要怎樣,我麼當然尊重。

但是妳問我那個民防大隊有沒有發槍,要做什麼軍事訓練。

題目都搞不清楚,就在那裏亂發言,受不了這種人。

我覺得這樣啦,妳有準備要來問,我們就很嚴肅,就很認真的處理市政。

她也不準備功課,一看就說擺明來(蹭聲量)

難怪我都叫她要不要,簽那個絕不詐領助理費的保證書

林穎孟、侯友宜都是因為不認真被選民唾棄。

羅智強如果只是想要蹭聲量,遇到認真的苗博雅,下場也會一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7941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