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謫仙(15)
2008/10/05 15:44:07瀏覽577|回應0|推薦20

二﹑蒼鷹情墮慾望之海 (4)

 

『仙兒…仙兒…』飄飄緲緲間有人在喚我,我想回應,可我的魂魄似乎抓不著我的皮囊似的,我只能努力地尋找聲音的來處。前方有個影子,朦朦朧朧的,我正努力朝那影子去呢,就聞幾聲脆響「啪」「啪」…接著一陣火辣的疼在我兩頰燒了起來,我登時看清了那影子,那…那是我太祖爺爺。眼看太祖爺爺高高舉起右手,正要重重地往我臉上摑來,我忙捂住腮幫子嚷嚷道:『別打了﹗別打了﹗仙兒知錯了!』

我這話一出,太祖爺爺忙打住了來勢,四周同時響起了暴笑聲。我用力地揉著自己的腮幫子,企圖把那火辣的疼給揉去,娘這時坐到了我身邊,笑道:『傻丫頭,妳知什麼錯啦?』

我疼得淚水都快奪眶而出了,他們倒樂得像是耍猴呢!我心裡不禁來氣,可四周瞧瞧,在場的可都是我的長輩呢…我…我再不懂事也不能對長輩們發脾氣呀,最後也只能噘起了嘴,委屈地對娘說道:『小仙不知自己作錯了什麼。可小仙知道太爺爺不會沒來由地打小仙,定是小仙無心中又闖禍了…』四周又響起了笑聲。就看太祖爺爺捋著他那又長又白的鬍子,連連點著頭,臉上還帶著微笑,也不知他為啥而笑。

娘一手摟住了我的肩,笑道:『儍丫頭,平常調皮慣了,這會兒也以為自己是調皮闖禍挨打了?』一手溫柔地撫摸著我的臉頰,問道:『還疼嗎?』

『疼!』我心頭一陣委屈,淚水再忍不住流了出來,腦海裡卻有個影子在水邊佇立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