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跟你微笑說再見....起源篇
2021/07/13 07:59:31瀏覽213|回應0|推薦1

身在異鄉的遊子,最不想遇見的事真的遇上了。5/21 你突然的離去,不僅大姐來不及見你最後一面,好好跟你道再見,連住在附近的家人們都沒趕上。還好你的老婆與小孩陪伴在旁邊讓你安祥離開。

雖然你生病一年多,但是你總是跟我們說,慢慢好起來。面對這樣的消息,太突然,讓人不知所措。接下來在四天內就需要辦完後事,我又來不及回台灣送你。

總記得那幾天,心很痛,想到就哭。

太多回憶,太多遺憾,太多思念,太多挑戰。。。大家都在學習如何接受,面對。

姐慢慢在消化所有情感上的衝突,相信時間是最好的治療。

還是會心傷,但是也會慢慢模糊,因為這是自己給自己的功課。

我也體會到,日子可以開心與傷心並存,這是不會互相干擾的平行線。

給姐再些時間,我會想到你時是微笑,傷感會漸漸淡去,但是永遠不會忘記你,我的小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165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