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聊。。。夢境
2021/04/12 15:55:18瀏覽283|回應0|推薦1

我是每晚做夢的人,而且往往是多夢交織。若是夢醒即好,困惑的是,不知道是仍然在夢境,或是已經清醒中搞不清楚。以為已醒,結果還在夢裡。好夢正甜,突然醒來,催眠自己趕快再回去,可惜 over is over!

依稀記得今天的夢。。。我到矽谷看望老公,還到了他的秘密基地,告訴我他的另一個工作計劃。還在共同討論中,突然小女兒來找我,可是怎麼她還是5歲樣?不對!這是在做夢,清楚告訴自己,Wake Up!

好,醒來了,下樓做事吧。一到客廳,看到老公坐在沙發上,太驚喜了。問他怎麼回來?他說半夜開車回來,不想吵醒我,就先在客廳休息。老公已經快半年沒回家了,趕快去跟他撒嬌一下。這時,怎麼又聽到有人在叫 “媽咪,媽咪”?

我,再次醒來。。。啊,剛剛原來還是在夢裡。。。

小女兒出現在旁邊,我還在床上。她跟我說,我們等一下做brownie 好不好。

我又下樓了,沒看到老公,倒是看到昨天去Daiso買的小托盤。煮了杯咖啡,嗯,這次真的清醒了,跟女兒烤brownie 配咖啡,來跟老公視訊一下,補補夢境裡的失落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16079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