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夢想,信心開航
2022/01/09 15:32:14瀏覽313|回應0|推薦1

送走2021,來到新的一年,除了面對疫情又再爆發,自己也將安排年度健康體檢。因為換了健康保險,所以需要重新找醫生,約看診還有陸陸續續的檢查。美國的醫療系統有點複雜,原本就花時間去約診,尤其在這疫情特殊時期,常常就是。。。“等".

等,真的是考驗人心。

我一直以為自己應該蠻淡然的,當醫生建議做任何檢查,我總是輕鬆的回答,記得在健康保險公司會批準就做吧。可是往往回到家安靜下來,莫名的恐慌會悄悄進入心中,然後跟著心情悶悶的。

昨晚小組繼續在網上聚會,原本我蠻沒心思參加,但是當唱起詩歌,我內心非常激動。關掉麥克風,開口大聲唱,來個詩歌療癒。感謝神,祂的靈釋放了被困住的心,我可以感覺到那心境漸漸放寬。

小組分享著主題“重新夢想,信心起行”。年紀漸長,大家紛紛將健康放首位。有位屬靈長輩的話讓我深刻記住,他說,不是身體上沒事才是健康,即使身體有事,心裡健康更重要。

夢想,可以是以前一直延續的夢想,但是我的心態是"重新"的。

至於“信心”,是我時時刻刻在重修的功課,因為老是起起伏伏,還好神的憐憫沒有把我在這課當掉,繼續努力學習著。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哥林多後書5:7

想到牧者的教導:

信仰是“錨”,夢想是“舵”,家庭是“船艙”。

新的一年,重新夢想,再次以信心開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1712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