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敵
2009/03/16 06:29:23瀏覽322|回應0|推薦2
2009/02/28 07:31


我怕老鼠。不管他叫mouse還是rat,不管他是天竺鼠、花雕鼠、還是三杯鼠,就算是疊在一起的哈姆太郎,我也怕的要死,管他愛吃向日葵種籽,還是葵花油,雖然可以忍住不尖叫、不亂跳、不跑走,但是一看到那副嘴臉和手腳,實在是打從心理厭惡而且雞皮疙瘩就算沒有掉滿地,全身寒毛應該也是隨時準備豎起來備戰。腎上腺素絕對發達到一個沒話講的地步。

最近收到一個檔案,請看

本人輕眼看過
不過不是mouse是rat
慘的是屁股朝上

我怕老鼠,之前在校園走路的時候,在轉角突然看牠從水溝鑽出來也嚇一跳楞住

(以上在台灣啦,但話說這禮拜我也看到兩隻老鼠ㄟ,好噁心,死在雪地裡。


看到我, 牠也楞住, 結果當場我沒有尖叫跑走,牠卻趕快想鑽水溝閃鼠
卻因為水溝蓋太窄、 老鼠太肥
就卡住了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給他大聲笑出來
因為我對面迎面走來兩個學生
也看到了,那個在學生前面狂笑失態也不好吧,雖然學生也不知道我是誰啦
大家互看後,都楞在那裡笑
但是又詭異的,不知道該不該大笑,因為
老鼠不能理解我們在嘲笑他啊

牠顯然是看到我們 才「急中生智」要閃的
結果沒想到自己卡在那裡
更危險 因為卡住就等於讓敵人有攻擊的機會
牠真的是覺得自己很窘  而且我幾乎可以100%確定它覺得自己很窘
應該以後會有嚴重的心理創傷
牠應該要擔心有沒有被同伴看到
以後會被別的老鼠笑胖

柏林學妹問:哈哈哈, 結果勒? 他就一直卡在那喔

Delphine 說:
 卡到我們笑完要閃了有肛縮一下 啦

柏林學妹又說:唉 真為他感到丟臉, 肛縮有個屁用啊, 還是太胖啊
Delphine 說:
 你被卡住能怎麼辦,當然屁股還是要盡量搖到滑得下去為止啊

這隻頭朝上的還可以對鏡頭裝可憐裝無辜(竟敢學史瑞克裡頭那隻貓!看來是去掛鈴鐺的)

我倒是很好奇當年那個屁股尾巴朝上的大老鼠,臉部表情該不會是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lphine&aid=274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