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月國慶在瑞典
2008/10/07 20:12:05瀏覽439|回應0|推薦8

十月真的是很忙,不管哪件事。

2008 National Day's Celebration in Stockholm

這兩天吃到讓我肚子又回來了,哇哈哈,而且很遜,竟然沒兩三口就飽了,連酒也只能喝三杯,而且又沒倒滿,回來一樣口渴等不及泡茶,灌豆漿:為了解渴。

禮拜一下午有課到四點,但老師竟然這麼巧提早下課,那我就馬不停蹄當然趕快飛奔回來「打理」,雖然說我中午以前先洗好頭才去上課的,也因為趕回來,難得和這個班的同學一起出校區,還很湊巧跟一個埃及來的同學搭同一般公車回來。哈~本人十多年前去過埃及,沒去過這位同學的出處(就是有那個托勒密蓋很有名圖書館的亞歷山大港),還被說剛剛走去車站的途中在想後面那人是不是我(結果我們那什麼爛名字拼音,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在說我名字,不但少念一個字,發音也完全兩碼子事)。anyway,不重要,結果聊啊聊,我說我好像是從以色列飛去開羅的,好死不死,被告知今天是埃及和以色列打仗之後的獨立日(沒查,埃及人說的,說錯了也只能怪他自己搞不清楚啦),是也不尷尬,反正我是「開錢」的觀光客。

第三年的國慶酒會,不過既然沒在雙十請,布條的雙十字樣好像沒有必要嘛......


SU的PhD學生今年沒有生力軍,大頭廖今年家眷微恙因而缺席

這組合要算..... Kungsträdgården溜冰配紅酒的.....

酒+女!嘿嘿,這下多一枚

後面兩個不是光頭....ㄎㄎ

星期天的「民辦」慶祝國慶的餐會,旁邊這位是暢銷作家(他說沒有暢銷啦,意思就是:你們這些人是怎樣還不趕快去買!!)王太太的先生。哈哈~我除了阿吱吱辛普森太太頭,總算有張稍微正常的角落照了(卡羅姊你根本不是要照我唄!)

我們那位成大的學長,叫我幫忙拿這麼多食物竟然只拍背影,唉,把老婆拍這麼讚......穿這副德性一個盤子裝三個包子、四五個咖哩角、四個燒賣、很多大蝦還有麵條,哇哩~~咧~~三人份,但誰知道啊!沒關係~反正我都被Nicola說過,人長的小卻吃得多(意思是浪費糧食嘛?不過我比她高捏),不會有瑞典人在我們的場子開口說「台灣女孩都像你這麼會吃嘛?」「對!不這麼會吃,怎麼頭好腦壯壯?好歹我也吃S-26,雖然被說照片看起來真是悲苦又淒涼......哈哈哈」

旁邊這位我同學,真的是「同學」,不巧同時修過兩門課,有次來問我哪裏畢業的,他和旁邊這位是同事,他們要去找台灣的學校交流,開玩笑,當初註冊組受理我申請成績單要去甄試碩士班的阿伯,應該沒有想到有一天我也小小有點貢獻(不然他們一定都只去北部學校啦),齁~成績很爛是不能申請成績單嘛?我也是花錢買的好不好~。這位同學應該有190我猜,下午頭髮可亂的咧~

Sheraton in Stockholm 不是蔡辰洋開的那間

沒閃光燈,今天預報晚上5-6度,我真的很怕裡面穿那樣會被冷死,外頭一穿上根本就完全像是兩個世界,對這件大衣就能抵擋沿途的低溫很沒信心,沒想到,還真夠力!看來第三年不是待假的了,沒有想像中那麼冷。

我這兩天把三個月的肚子吃出來了。沒關係,年初我應該有五個月吧

這位童鞋很愛按快門,根本沒有就定位就猛按是怎樣啦~dc雖然不殺底片,閃光也是要等充電的咩

就是中間這位拿酒杯的妹妹猛按快門,真的是妹妹,跟我同年,月份小

拍照的人一定是把主角當國旗了

比原本預期訂裝時重了1-1.5kg

穿深色還藏一半,隱身沒入.....太超過囉~看在今天是壽星的份上,就.....

叫個190的站過來就知道有多矮啦~

這杯酒不是我的

頭大果然無藥醫.....

YY和Andreas,怎麼會這麼來去匆匆呢?



有人一直聊天聊不完.....我要回家了啦!!!

比Yeah果然阿呆..... 但我媽一定會說這張最好,因為拍得最大。


我們混到跟工作人員一樣晚,大使車都開走了,我們還在門口拍這五顆星(老實說,這裡的五顆星怎麼這麼不怎麼樣?以前跟旅行團住的好像就已經很讚了說.....)


這洋裝07年和Nicola他們去看 IL DIVO 時就穿過了啦~沒有一樣是新的,而且,應該是古董了,我想我應該2001年就有這件了。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lphine&aid=227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