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麵包跟愛情,你選哪一種?
2010/12/29 21:39:45瀏覽695|回應1|推薦3

今天又很幸運的

秀美又問了咱們一個問題

不過這個問題大家應該都被問過吧?

就是

一開始以為很多人應該會選擇麵包

只是不敢相信...

咱們班都還是有著浪漫的基因壓~

不少的朋友選擇了愛情

說實話...

我選了麵包

對我來說,沒有麵包的愛情,就像泡沫經濟

 

美卻易碎

就像沒有經濟基礎的婚姻

那是種搖搖欲墜的關係

只是...或許愛情就是這樣才會讓人無法不愛

 

電影裡說過

"愛情這東西就像鬼

大家都相信,只是真沒人見過"

 

話說廢話了這麼多,我現在才要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

麵包和表姊,我要哪一個?

當然是表姊

因為今天是咱家阿瑞琪表姊的生日

抱著被觀眾丟蘋果砸雞蛋的風險

請看看我的誠意吧~

話說我的祝福聲有沒有傳到在桃園表姊的耳朵裡壓?

沒有就真得很抱歉,有就真的"金厲害"

 

PS~~~~~~一開始大家可能看不太清楚,那也就不用太清楚了

肥手不小心出現也就抱歉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

給親愛的kiki表姊~

希望你還滿意蝴蝶結

 

而上面那些麵包愛情的~

反正我還沒面臨這東西

就放手別管吧~

最重要的是當下的生日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embergirl&aid=4745005

 回應文章

雅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間多少都會
2011/01/09 14:06

講到這一題

我們也討論過

結論是兩個都要我們就是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