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 11 03
2012/11/04 14:54:27瀏覽104|回應0|推薦2

好吧~這次沒直接修圖加字

用打的吧ˊ_____ˇ

去淡江後,發現世新真的是所謂的小而美阿@____@

淡江的校園真得很美,而且好大,還有很多可以展覽的地方

雖然很羨慕,可是一想到趕課就覺得很恐怖XD

而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們校園裡的小飛機

挺漂亮的,可惜沒把整個淡江逛完

午餐去朋友姊姊推薦的拉麵店

好吧,雖然一開始想點拉麵,可是看到牆上蓋飯的照片太誘人

臨時跳槽蓋飯,而蓋飯也沒讓我失望

又大碗又好吃,不過還真的有點太多

後來去淡水老街玩,看到有街頭藝人

其實後來晚上去西門町也有看到外國的街頭藝人

但就沒拍(雖然長得很帥XD)

看到街頭藝人在烈陽下表演,除了佩服也很心疼阿

昨天的淡水跟兩年前來的時候一樣熱到不行

就在大家圍著扮演雕像的街頭藝人

一個大概大學生年紀的年輕人上前在箱子裡投了錢

還準備了紙巾幫街頭藝人擦汗,心中其實挺感動得

因為晚上離開淡水的時候,我們遇上了一個推著輪椅的女子

和我們說買些東西幫助身心障礙者

同學的姊姊買了四包濕紙巾一百塊

或許是從小在新聞上看過太多詐騙新聞

讓我對那種事情總是有種迴避的心態

但或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生存下去的方法吧...

下午的淡水真得很美

而且友一種讓人放鬆的感覺,看著家家戶戶帶著親人

就會特別思鄉˙___ˇ

晚上的淡水,風景很美,但風也很大

可是讓我又想起鹿港的海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embergirl&aid=701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