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這件事
2020/02/03 19:17:48瀏覽208|回應0|推薦0

時隔四年了

已經很久沒寫部落格

其實創作這件事情幫我記錄了我的生活

甚至讓時間的流動有了價值

我還在思考為什麼很久不寫了

當然我知道除了懶惰 還有就是出社會後我的生活一直被工作占滿

一開始我還沒想到為什麼,但是line上面馬上出現一些我需要處理的事情

我就想起為何我不再創作

而難得的放鬆時間 就開始懶散 不再願意花時間創作

雖然在這期間買了微單記錄生活

但其實當初買微單的原因也是為了工作

而透過相片記錄,不再有文字後,一些東西也將隨著時間遺忘

我希望重拾我對於"創作"這件事的熱情

不再只與工作有關

而與我有關

以後還是會玩更多主題 不會限制在文字上~

(看以前的東西有些羞恥,但是也覺得自己曾經充滿創意,一個無拘無束的創意)

我也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至少一個禮拜一篇文~

也會在之後的文章多少說說這幾年一些事情

希望我能保有我的熱誠與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embergirl&aid=13164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