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峇里島 3/ 23 之 相信旅行社給的資料不如靠自己問
2016/03/29 21:54:31瀏覽1269|回應0|推薦0


一開始想說坐高鐵去桃園會比較快
可是因為是坐早上9點多的飛機
要提早兩個小時到桃園
也就是七點十五就要到桃園


而桃園高鐵機場接駁巴士7點才開始
然後可樂的人又說七點十五一定要到
不然到時飛機不會等人blah blah blah 各種讓我很緊張的話
所以為了七點十五到可能就要坐計程車
查了計程車從高鐵到桃園機場基本又超過三四百
但是後來又發現捷運六點才營運
也就是整個時間抓得很緊 還要一直轉車
光是為了怎麼坐車到桃園機場十二月猴失眠了兩夜

後來發現從大坪林到桃園機場搭大有巴士1968不用轉車 也比較便宜
(一開始是不敢坐客運 因為十二月猴真的超容易暈車
可是其實還好 而且司機還會幫忙拿行李 真的蠻推薦)
然後時間比起坐高鐵一直轉車也差不多
而且他很早就開始營運
所以就決定坐5:30從新店發車的那班

我超早起 準備好 把朋友的行李一起拖到樓下
(她住的比較遠 行李不方便一路拖到大坪林)
走到捷運站那邊等人的時候 還看到5:00發車那班開過去
而我朋友則是在最後幾分鐘用跑的到


而因為看到網路上有說戴隱眼可能過不了海關
所以就化妝 可是戴眼鏡
沒辦法 第一次出國 總是比較怕東怕西

BTW 我真的超愛 kanebo 2015聖誕組合附的睫毛膏
酒紅色超美 好刷又顯色
資生堂唇膏的顏色真的超飽滿
因為朋友說要化妝 只好再帶一下化妝包阿
(不然我打算拍照就帶墨鏡遮就好...) 
當女人真是 辛苦
為了在海邊穿比基尼前一天還要特別拔手毛腳毛orz


到機場要拿登機證時有點小插曲
可樂在資料上給的機場服務專線不對 他給了大團的電話
導致我打去 那個人說我打錯
然後我們直接在團體櫃台附近找大團的導遊
她才跟我們說叫我們去哪裡找誰拿我們的登機證
那個人把登機證交給我們後說去哪裡寄放行李 就沒有了
好在朋友有經驗 不然我如果只有自己去放行李 安檢 過海關 一定超緊張

第一次坐飛機就飛五個小時
想想都覺得自己超猛
從大坪林搭車的時候就有點在飄雨
到桃園的時候就是小雨

在飛機上看著國旗 有些感慨
終於離開這塊從出生都還沒離開過的土地
也很不敢相信我就這樣坐著飛往陽光的峇里島
就要揮別這陰雨的天氣

而坐在機翼旁邊的位置真的很有意思 風景挺好的
喜歡靠窗的位子阿~

其實我覺得飛機餐都OK
之前看過很多抱怨飛機餐的
而我自己吃起來 不管去還是回來的
都覺得不會說多難吃
這是奶油雞肉麵的樣子 我覺得雞肉不會柴
麵條是比較硬了點 總體都還能接受


五個小時的飛機過程 其實我很累
前一天睡不著 又太早起(大概只睡三四個小時)
所以一直呈現精神緊繃的疲累狀態
飛機上聽了些音樂 看了大英雄天團(還不錯) 就到峇里島了
在峇里島機場要過去他們那邊的海關時 幾乎都是外國人阿阿~~~

聽朋友說是因為剛好遇到復活節的假期~
抱著滿滿的假期會遇到很多西方外國人的心
最後去的景點幾乎都是遇到東方人阿
orz...
BTW我遇到的峇里島海關人超好
就是很有笑容那種~跟我說中文XD


(機場廁所拿來裝飾跟芳香的花)
當地的陽光大好 可是同樣的 接機又出現差錯
可樂給的地圖上接機位置是在外面
要接我們的當地導遊在裡面 我跟朋友找超久(一直繞來繞去)
後來又去問了可樂大團當地的導遊(她在外面接機)接機在哪裡
她問我們住的飯店知道我們應該是哪一間當地旅行社配合
叫我們去裡面找 我們才找到
整個就是

找到導遊後 我們就馬上前往第一站KARTIKA DISCOVERY GALLERY
一到地方 我們就先去PT CENTRAL KUTA換錢
去的路上看到一堆類似的店(店名也取的很像 所以要小心)
好在我有先看過google地圖街景
所以一路直接走到要換的店
店裡很乾淨 店員態度也很OK
換完錢還現學現賣的講了一句印尼話的謝謝 MAKASIH (瑪嘎系)
導遊教了那麼多 我最記得 用最多就這句了


百貨公司後面的海灘 有大石 而且沙子偏黑 我就沒有下去拍照了 ~
換完錢就去逛百貨公司裡面
重點 這間百貨公司裡竟然有Sephora!!!
可惜裡面沒有NAKED的眼影

我還特地問了裡面的店員 就是沒

虧我一開始看到超興奮的!!

因為沒有多查它的資料 就沒有在這買東西
可是如果有想買的美妝產品真的可以在這裡買
印尼盾買下來真的比較便宜
(逛街只有一個小時 所以就不敢花太多時間)
可恨的是我這次整個旅行竟然都沒買到峇里島便宜的專櫃內衣!!!
一堆特價 可是看到好看的款幾乎都B
size的又不是我喜歡的款
逛的時間又太短 導致這次沒買到便宜的專櫃內衣
超級後悔!!! 價格真的便宜很多
所以這就是我覺得不要跟團的原因
因為要跑行程 所以逛街沒辦法太久Q__Q
下次真的希望來自由行
然後找個專門的司機
就來這邊殺專櫃貨~~~
其他時間就泡在飯店villa
做SPA 游泳 享受假期
我超美好的幻想啊阿阿


晚餐是吃酥骨雞
我跟朋友除了點半隻酥骨雞

又點了一杯導遊說他們這邊愛喝的飲品酪梨汁
裡面加了巧克力醬

我其實蠻喜歡這樣甜到炸的飲料
但是炸的很乾的酥骨雞加上濃稠的酪梨汁
整個就是又乾又稠orz 只能說不太是我的菜

這是他們的自製辣醬 還蠻辣的~ 喜歡辣的應該會蠻愛的
然後吃完前另一組有請導遊說想去超市 導遊就載我們去一間超市
可是因為我跟朋友之前有看到網路上說家樂福很好買
就沒有在那間店買 想說等下回飯店坐計程車去家樂福
可是後來導遊報單趟車資才一兩萬
飯店計程車司機卻要收來回十萬這樣...

後來就問導遊明天可不可以帶我們去家樂福~
導遊就說
OK


 其實導遊人真的很好
(不過導遊應該想...這些人怎麼這麼愛去超市)
我都不知道我們一開始幹嘛不直接問導遊去家樂福就好 orz...
我們第一晚就回飯店洗洗睡了 第一天幾乎沒什麼花到錢
只有放完行李跑去在飯店旁邊的小超商買了冰和聽說很好用的防蚊乳液
跟潤髮乳(我的頭髮不用潤髮會打結的很嚴重 然後飯店又沒提供)


人家說比哈根達斯好吃的MAGNUM在峇里島發現

真的讓我超級期待 還蠻好吃的
可是也是不敢吃太多orz
畢竟聽說吃了控制生理期的藥後 那個來會很痛
我就吃一支止止癢就好~
一支12000印尼盾 28塊台幣(便宜啊啊啊~~)

這是網路上蠻推荐的小包裝的防蚊乳液
一盒54350印尼盾 只要10塊台幣
味道真的蠻好聞 量其實也蠻多的 +腳用一包剛剛好
而且玩五天買一盒剛剛好(我第一天沒用 所以還剩一包)
後來想一想 其實可以買來送人啊~~~ 
味道香的很舒服 又有防蚊效果
後悔多沒買啊啊!!!!! 


聽說蠻有名的潤髮乳
我第一天用蠻可以接受他的味道
可是後來第二天因為暈車的關係就超不能忍受
不然效果不錯 原本打算五天把它用完啊
可惜第二天就突然受不了味道 所以就帶回台灣了~
170ml  22100印尼盾 51台幣

第一天就先這樣啦~下次再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embergirl&aid=5176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