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世姦情為何物
2013/03/20 15:58:53瀏覽143|回應0|推薦0

問世姦情為何物

問世姦情為何物
生錯時辰走錯路
成為小三惹厭惡
夜裡哭訴無人顧
一生豈能如此度
決心下定不怕辱
紅顏妝上是魅目
唇染胭脂心煨醋
聲膩音嬌眼上霧
怪他誤我青春路
不求名分但求慕
此生此世雙人度
片刻無語後說不
糟糠之妻已大肚
說他已悟回頭路
要我另覓真情處
清清雙淚止不住
心裡修羅卻成固
今日是他惹我怒
休怪明日遭報復
夜裡蟄伏陷阱佈
錯算一步他妻入
目映冤血魂已戮
幻癡魘纏若心蛀
再見她卻如目曙
終放心魔夜能宿
她卻說要討報復
否則他兒豈瞑目
魘又再來如嬰附
徹夜哭啼搥我肚
手觸鮮血才領悟
三月身孕已無復
嗔癡執迷一瞬目
紅塵滾滾心已恕
餘生不求名利富
安安穩穩一人度

歡迎溫習正妻版~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embergirl&aid=741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