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心眼推敗款 PEPPERS天馬包 miss 雲朵提包
2016/04/10 11:00:43瀏覽362|回應0|推薦0

為什麼說是壞心眼推敗款呢?

其實就是因為~不管看完文章心多癢怎麼都買不到啦~

(撞衫是一回事 撞包也是一回事啦~ 這麼多顏色~抱歉~~都買不到囉XDDD)

之所以會買這款包純粹是因為它特價蠻便宜

(以專櫃包的價格 然後相比天馬加其他包款)

而且當時正值十二月猴的瘋狂想買包時期

就敗了~

至於有多便宜呢?

用udn買加上用折價金

只要八百多XD

有圖有真相↓

然後為什麼這麼推這款包

除了提起來真的很美 很有質感

還有就是他其實很符合我對於包的要求

就是這麼輕!!!!

一款包如果很漂亮 可是還沒放東西就重得要死

其實超級不合適啊~~

女生會帶的東西又多

隨隨便便就是會把肩膀壓壞的重量啊!!!

所以蠻推薦這款包的~

(買不到了買不到了買不到了買不到了買不到了買不到了買不到了買不到了)

輕 空間也大 然後被蠻多人稱讚好看的~~

可惜我沒有拍穿搭照就是

(因為...買不到了買不到了買不到了買不到了買不到了買不到了)

以後還會嘗試敗敗他們家的包

畢竟這麼合我心意的包真的不常見呢~

CP值又高 ~

下面再順便推一下我的愛傘

買的到了買的到了買的到了買的到了買的到了買的到了買的到了買的到了買的到了買的到了

之前蠻愛雨傘王的 但買三隻兩隻都有問題(不是同時買)

一隻490用不到五次 自動傘的彈簧壞了

一隻690自動傘好像剛買一兩天就斷了傘骨

導致我真的沒辦法再買他們家的傘...

(就算修傘不用錢 也不想要這樣 根本用到傘沒多久 都在修

第一隻用比較久 但修過一次後就常壞... )

後來去新店家樂福意外買到了我現在的愛傘啊~~

琦盛的輕骨架自動傘

超輕 而且蠻耐用

不過不便宜 一隻690

但是我覺得絕對超值 因為我不用一直買傘送修orz

(可是網路商城沒看到我這款在賣 只有門市才有賣的樣子~)

而這支傘現在還買的到就是~~~

喜歡心癢的快點去敗吧XDDD

BTW 之所以想到寫這篇推薦文

就是因為有人看到我背我家高CP的天馬包

買不到 所以特別寫來讓人哀怨的

喜歡就要早早下手喔~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embergirl&aid=5306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