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屁屁我罩你之Backjoy 美姿墊美國星旗條紋限定版
2014/12/11 21:34:53瀏覽661|回應0|推薦0
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的絲鏤根
ㄋㄟㄋㄟ需要被貼心溫柔的呵護
屁屁也需要 - Backjoy XDDDD
回歸正題
這個號稱能托住屁股 號稱能避免下垂的屁屁 屁罩(好啦 只有我這樣說)
Backjoy美姿墊到底是什麼咧?
其實對於Backjoy美姿坐墊我大概九月.十月因為某次跟朋友出去
然後不小心的去金石堂,又很不小心的試坐後
完全被這款商品所深深吸引瘋狂想買了,不過當時看到單價2380真的下不了手(買了就真的不用吃飯了)
然後也有上網找過,網拍價最便宜有到1350
可是因為十二月猴很會亂花orz 所以當初跟我一起去試坐的朋友11月就已經在網拍的椅墊時
我還是含著淚的很想買 可是沒摳摳買的狀態
然後十二月因為剛好是我生日,我也下定決心一定要買
因為此款坐墊真的不是我在開玩笑的有效
第一次試坐當天我跟朋友走了大概一兩小時的路,有人或許會說
那大概隨便的椅子都會覺得好坐吧
但重點來了,我覺得它最大的差別就是你真的可以感覺到你的尾椎有被放鬆的感覺
就是尾椎的壓力真的會減輕 而因為十二月猴所就讀的科系剛好是動畫系
大概忙起來 在電腦前面坐八小時不是開玩笑的屁股真的會覺得快爛了
所以會一直想買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且當時又在做專題
就是坐在電腦前面不停的趕工 然後忍受尾椎骨快報廢的感覺 
完全坐姿就是會一直改真心像猴了- - 因為坐久會很痛
所以十二月時 我就一直想說我要買
而且我不要跟別人一樣Backjoy:Backjoy 美國星旗條紋限定版Backjoy:Backjoy 美國星旗條紋限定版Backjoy:Backjoy 美國星旗條紋限定版
怎麼說呢,基本上Backjoy基本款就是素色
雖然有出蟒蛇.斑馬.hellokitty等很猛的顏色
可是= ___ = 那些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所以當我手抖阿抖 在網上找尋屬於我的backjoy美姿墊時
不小心就看到17life的活動 英國國旗款美姿墊買大送小
問題來了 這個要線上刷卡 啊我還真的沒有辦法
而且當時也根本窮(活動只到十一月底)啊 Q____Q
我只能含淚揮手告別很美的英國國旗款
然後十二月有錢時 原本想瘋癲的跑去請人幫我在Amazon訂美國星旗條紋款時(已經瘋到願意花2300多去買)
我卻意外在網路上看到美國星旗條紋款udn曾經賣過
然後我就寫mail 打電話問客服(我實在等不及orz)
客服跟我說因為現在已經活動過了 不確定有沒有貨 如果有貨 還要跟廠商商量商品價格
然後 當天晚上我就在udn上面看到有在賣了!!!!!
當下馬上傳簡訊給我另一個朋友 問她要不要 (哈哈 到處拉人敗家)
因為udn有活動 +折價券折下來一個只要1560!!!!
限定版耶!!!!整個就是大爆走的超嗨
而且我有詢問客服可不可以在禮拜四送到(哈哈>___< 那天是我生日)
客服說不確定 可是當我禮拜四超早就收到時
(12/2晚上9點訂 12/4就可以收到)
整個人崩潰的嗨!!! 因為我的屁股有救了!!!
好吧 囉哩囉嗦講了那麼多
讓我們回到正題
 
 

 
我超感人的生日禮物(好啦!自己送自己又沒差~)
可以看到上面有基本言色款~
真心沒有我的星條紋美 Backjoy:Backjoy 美國星旗條紋限定版
 

 
它裡面有附一張坐墊教學
這是它表是為什麼坐墊的好處
基本上它就是托住你的屁股兒
避免它們散開 然後沒有支撐力
導致你的尾椎會受損
而從12/4號到今天 我完全就是離不開我的坐墊
現在基本在電腦桌前久坐屁股也不會痛得要死
個人真的很喜歡這款啊
很想多買幾塊(不過真的不便宜 orz)
而且我好想收英國國旗款Backjoy:Backjoy 美國星旗條紋限定版
推薦給需要久坐的朋友們 = =+
拯救屁股 從好椅墊開始
然後想更了解請自己谷哥
BTW 我好想買它們家的拖鞋來試試看喔 Backjoy:Backjoy 美國星旗條紋限定版
十二月猴就一夾腳拖女王 真心想要一雙可以健步如飛的拖鞋Backjoy:Backjoy 美國星旗條紋限定版Backjoy:Backjoy 美國星旗條紋限定版Backjoy:Backjoy 美國星旗條紋限定版
BUT 也是一千五起跳的拖鞋啊 Q___Q
 
總歸一句來形容Backjoy的坐墊(BY我那親愛的朋友)
坐著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但無法想像沒有這款坐墊
 
BTW 這款坐墊很威的一點 就是能矯正翹二郎腿的問題
(我以前習慣翹腳 現在坐在椅墊上 都不會翹腳)
BUT 在學校上課還是會翹腳 >___<
好想再買一塊帶去學校用啦 (被拖走)
至於是否可以瘦小腹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背部會自然挺直 至少對駝背的改善是真真的一試見效
推薦指數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embergirl&aid=1959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