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鎮代會主席是風飛沙老大 刑事局剷惡霸逮15人
2019/10/07 23:44:22瀏覽263|回應0|推薦0

新竹縣新埔鎮代會主席王增基(國民黨籍),為「風飛沙」幫老大,涉嫌糾合手下以暴力介入討債、土地開發、科技公司股權糾紛與向死亡車禍肇事者索討賠償金,只要對方稍有不從,隨即率眾出手痛毆、潑漆、砸毀住處、恐嚇,行徑囂張,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二隊蒐證提報為治平對象,日前將他跟幫眾共15人檢肅到案。

 

Những Bản Nhạc Không Lời Buồn Nhẹ Nhàng Sâu Lắng Nhấ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_vJ6UTIrI

 

【摘要2019.10.3.自由】新竹縣新埔鎮代會主席王增基(國民黨籍)為「風飛沙」幫老大,涉嫌糾合手下以暴力介入討債、土地開發、科技公司股權糾紛與向死亡車禍肇事者索討賠償金,只要對方稍有不從,隨即率眾出手痛毆、潑漆、砸毀住處、恐嚇,行徑囂張,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二隊蒐證提報為治平對象,日前將他跟幫眾共15人檢肅到案,承辦警方直呼他根本是「地方惡霸」。

警方調查,58歲王嫌2013年曾因捲入區段徵收案強包拆工程,又恐嚇建設公司,不滿遭判刑,還找幫眾亮槍,逼簽本票2015年出獄後,經警方初步釐清,又涉及新竹地區5件加重強盜、恐嚇取財、傷害、恐嚇、強制及毀損等重大暴力案件。

2016年,王嫌向新竹地區一處建築工地,強索道路使用費,糾眾毆打工地主任。去年間,有名債權人委託王嫌出面索討400萬元債務,詎料王嫌先向其要求謝禮,該債權人攜帶100萬元,結果王嫌認為不夠,糾眾毆打該債權人與陪同前往的友人,甚至強盜債權人之友人放在車內的80萬元現金,同年也介入芎林鄉的整合工業用地土地開發,對釘子戶毆打、恐嚇。

不僅如此,今年初,王嫌介入新竹一家科技公司股權糾紛,股東遭到毆打,以及受託向一場死亡車禍肇事者索討800萬元賠償金,竟向肇事者的堂兄弟要錢,不僅出手毆打,還對其住處潑漆、砸毀、破壞監視器、放爆裂物等。

警方週一搜索、拘提,查獲改造手槍1支、子彈23發、K他命、商業本票、民意代表識別背心及現金440萬元等贓證物,逮捕王及手下共計15人到案,警訊後依組織、強盜、恐嚇取財、槍砲、傷害及毀損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其中王嫌與戴姓、余姓幫眾等3人經檢方聲押獲准。

 

出席流行音樂中心發表會 韓國瑜遭酸「蹭熱度」【摘要2019.10.3.蘋果】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參選總統民調落後,他昨出席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主視覺CI發表記者會,韓期許戶外可容1萬人、室內6000人的流行音樂中心,明年落成後成為南台灣音樂重鎮。

但罷韓團體「Wecare高雄」酸韓「蹭熱度」,原預計今年底完工,韓接手後增加2.5億元預算、招商進度零,還得拖到明年底才完工。

 

《韓國瑜競選支票》高雄國中小裝冷氣 上任9個月僅做10%【摘要2019.10.3.自由】市長韓國瑜選前承諾,兩年內全面安裝國中小教室冷氣,教師工會批評320間教室僅裝好34間。

韓國瑜去年出席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教育政見說明會」,當場簽署110年(2021年)底前完成全面安裝中小學教室冷氣,承諾相關費用由政府經費支應,但上任九個月來,僅完成進度10%,教師工會、家長團體認為不僅進度延遲,公務機關電費由公費支應,教室冷氣電費卻要家長買單

 

【摘要2019.10.3.蘋果】國民黨立委選戰,焦點仍是韓國瑜、郭台銘。郭台銘雖已棄選2020總統,但與柯文哲所創的台灣民眾黨在立委選戰上的合作,仍舊衝擊國民黨北部立委選情;而韓國瑜總統選戰民調走低,更讓國民黨立委頓失母雞,中南部選情呈現膠著狀態。選戰倒數100天,如何吸引中間選民、拉抬韓國瑜聲勢?成國民黨立委選舉成敗關鍵。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坦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動向很重要,因為支持國民黨的人不少屬於經濟藍跟知識藍,若郭願助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在北部傳統藍營優勢選區,是一大助力;相反地,若郭出走,將引發經濟選民跟著出走,對國民黨選情將是一大傷害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認為,立委選戰上郭台銘提名的人,會對藍營選情有影響,而柯文哲提名人選擇對綠營選情有影響,柯、郭這些第三勢力派出的立委參選人有刺客效果,會影響五五波選情的選區,尤其是雙北、桃園這些都會選區。林說,現在總統支持度比較沒這麼好,國民黨跟韓國瑜競選總部要快點調整策略,「答案就是吸引中間選民,把這些人找回來。」

不具名國民黨立委直言,南部地區立委選情,尤其雲嘉南地區氛圍很弔詭,選民表態率很低,原因就是韓民調低迷,無法帶動立委選情;但等選情炒熱後,估藍綠支持者將各自歸隊,且韓有韓粉陸軍,聲勢不容小看,「還有3個月,不是沒機會」。這幾周韓國瑜國政顧問團陸續提出政策,未來力道若再加強,對中間選民是有吸引力的,可帶動立委選情。

 

韓國瑜、張安樂與胡志偉【摘要2019.10.3.自由 杭東】電視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曾問韓國瑜勝選的秘訣,韓說:「很簡單,就是什麼票都要!」真的,韓現在什麼票都要。不管是黑金或白金,連紅的也要!像旗幟鮮明的中國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和近日潑紅漆在香港歌手何韻詩頭上,亦是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的胡志偉,都是韓的堅定支持者。

白狼近日接受俄羅斯媒體專訪,指韓當選可帶來兩岸八年和平,讓中國的核武更强,使美國「不敢干預統一,因怕被毁滅」,然後中國就可比照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的模式,統一台灣!而此與韓國瑜和旺董的親中求和(歸順)理念,若合符節。

其實,中共早己盤算過,若要武力犯台,還不是美國的對手。而今一個中美貿易戰,就己把中共打得内憂外患不已,經濟崩壞,接連的金融、科技、軍事戰,將更是慘不忍睹!美國智庫在2017年就巳通盤研究,一旦美中核戰,中國人口只剩三億(帶有輻射危險)。試問任何獨裁者,願意剩下自己一人在核子灰燼上當皇帝?

簡言之,中共當局目前對台政策,就是文攻統戰,儘量收買;而武嚇,則利用黑道威脅、地下組織滋擾恐懼(暴力),引發畏戰、恐共,製造人心惶惶不安,進而介入操控大選,並不擇手段讓親中者勝選,遂其和平併吞台灣之統一陽謀,何其恐怖!

今天英國BBC報導,台灣人民對中共十一國慶無感,甚至中青世代更視為是「他國的國慶」;而對獨裁模式和大閱兵展現「國力」,更是厭惡!

換言之,經歷兩蔣威權時代者,認定對岸是敵人;而年輕一代,出生即解嚴,本土意識自然强。在經歷2008年陳雲林來台、反中資媒體運動、太陽花學運...等等民主化及反中保衛自由、主權過程,認為中共是在發展全球霸權支配的影響力!及至今年香港連續三個多月的「反送中」爭取人權、自由、民主的抗爭,震撼人心!更看到中共威權的極致,形同納粹、法西斯,以及稱霸世界的帝國野心,根本無法認同。

再者,此次何韻詩來台合法參加集會遊行,是依據馬政府時期所簽署的「聯合國兩人權公約」,自須受到人身安全、自由的保障,故而統促黨胡志偉的預謀計畫暴力,被治安單位認定為組織性犯罪,罪證確鑿,震驚社會!影響中華民國的民主法治聲譽至鉅,自須依法嚴辦,以維護國安!

韓國瑜自去年1124地方選舉,奪下高雄市長寶座後,一舉成名。隨即前往港澳中聯辦,又訪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言行,引發諸多爭議,天天喊中華民國,卻和對岸眉來眼去,你儂我儂。

而自今年7月中勝出國民黨總統初選以來,不論私德、人品、言語都鄙俗不堪,治理能力亦遜,兩岸態度曖昧,至對香港反送中冷漠對待,加上韓粉四處施虐,在在予大多中間、年輕世代選民反感,無怪乎連續38週民調下降,大輸蔡英文,連不信任度都高達65。現又發現竟是統促黨支持的對象,不禁令人拍案叫絕!

 

倒數百日換操盤手 寒流襲韓【摘要2019.10.3.中國時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支持度持續下探,距大選剩「百日」的緊要關頭,韓國瑜亟待國民黨出絕招輔選,以重振「韓流」聲勢,但黨主席吳敦義使出的奇招,卻是撤換動員輔選大將,不但引爆黨內種種流言,更使韓營宛若遭「寒流」奇襲。蔡總統明年若順利連任,功勞簿可別忘了記上吳主席一筆。

國民黨自韓國瑜出線後,輔選步調緩慢,組織、文宣遲未連結,直到秘書長曾永權兼任韓國瑜競選總幹事,偕同李哲華到各縣市逐一建置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整合地方派系建置後援會、顧問團等動員系統,配合韓選辦及韓粉後援會的步驟拚選戰,才讓韓營展現組織戰力。

即使蔡政府失政連連,國民黨文宣戰無法強力協助韓營反攻,但至少組織系統的輔選能量,仍能使韓營在外有韓黑,內有郭王之亂下,持續努力突圍。

令人訝異的是,身經百戰又老謀深算的吳敦義,竟在選前倒數百日,自犯兵家大忌,撤換總綰各地組織系統輔選能量的組發會主委。如此異常之舉,難怪黨內質疑有人看衰韓國瑜選情,預為總統敗選後的後路布局。

國民黨內一再出現拱吳敦義名列不分區立委名單,甚至規畫第一名,以圖進取立院龍頭;吳始終以「有人建議,我不能一口拒絕或接受」,態度曖昧。此外,吳近期向郭釋善意,還希望郭也能關心藍營立委,郭幕僚又證實吳郭連繫順暢、兩周內即將會面,如今再加上撤換李哲華,難怪黨內盛傳出此舉是「敲山震虎」,向其他黨務高層示警的意味。

相對民俗的「百日」,是喪家功德圓滿的另一階段,吳敦義帶領國民黨進入2020的「百日」,不僅是「陣前換將」,甚至是「陣前斬將」,對韓選情的影響深遠。若領導人只顧私心盤算,如此政黨如何給選民信心?如何重返執政?

 

蔡英文勝韓國瑜18.3 政黨票國民黨獨佔鰲頭【摘要2019.10.3.聯合報】2020總統大選將進入倒數百日決戰,根據綠黨與《94要客訴》合作所做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蔡英文支持度50.9%韓國瑜32.6%,有16.5%受訪者尚未決定。針對韓國瑜的民調低迷,韓幕僚、立委參選人孫大千表示「逆風」才是展現實力的時刻

這項最新總統選情民調顯示,蔡英文和韓國瑜的差距達到18.3%看好度部分,蔡英文61%,韓國瑜25.8%;至於不分區政黨票部分,國民黨支持度34.5%,民進黨25.1%,台灣民眾黨12.1%、時代力量8.1%、親民黨2.2%、綠黨1.8%、基進黨1.2%,國民黨獨佔鰲頭,領先民進黨9.4%

 

6方爭議未解 太平島石油夢難圓【摘要2019.10.3.中國時報】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太平島石油開採論,引發藍綠攻防。經濟部與中油昨至立法院報告,指前後兩次前往太平洋探勘皆無發現蘊藏油氣,後續因太平島涉及台、陸、越等6國主權,在爭議未解前,難再進行探勘。

中油指出,民國70年曾在太平島上鑽了一口井,深523公尺,但地質均為珊瑚礁,無法證實有油氣蘊藏。民102年,經濟部礦物局率中油、成大組成太平島探勘團隊,進行重磁探勘與圖資測量。同年該局另委託中油、台大海洋所及成大石油基金進行兩個油氣潛能評估計畫,5年花了9623萬,主要目的在宣示南海太平島主權。

藍委廖國棟關切,未來太平島到底要不要開發?中油董事長歐嘉瑞表示,尚無法證實地底下有油氣,有得到寶貴資料,但就做到這裡。經長沈榮津指出,其地質條件沒有開發價值,如果有利可圖,三更半夜外國開發商也會來。

歐嘉瑞坦言,太平島周邊牽涉有台灣、大陸、越南、菲律邊、馬來西亞、汶萊等主權,如果石油有開採出來就會有商業利益,會涉及相關談判。另外中油報告認為,太平島與這些主權聲索國島礁距離近,涉及主權爭議,國際探勘公司無意承攬相關工作;在主權爭議和平解決前,實務上難以進行太平島鄰近地區石油探勘工作。

 

柯文哲政績 黃之鋒痛批柯文哲「擦槍走火」說【摘要2019.10.3.自由】香港1日發起「國殤」遊行,竟有港警以實彈近距離對一名18歲高中生胸部開槍,引起外界譁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他稱「但是這種紛擾一下去,難免擦槍走火」,「擦槍走火」一詞被納入新聞標題後,引起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批評是「對中槍學生的侮辱」。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12990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