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色聖誕節
2006/12/23 13:18:22瀏覽643|回應0|推薦1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事名副其實的"黑色聖誕節"呀~

沒有來自父母的祝福

沒有來自朋友的關心

沒有來自情人的溫暖

有的是

多到做不完的報告

冷到無以言喻的氣溫

孤單到全世界只剩下你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原來

這就是我2006年的聖誕節

那麼

我還可以去期待什麼呢?

突然

我發現自己已經走到另一個盡頭

只是我還不死心地

想要再走出另一條道路

但是

走上另一條道路以後

我就再也看不見

過去路上的景色了

難道這樣也無所謂嗎?

我不斷地在改變

在被人遺棄的生活中

不停地學習冷漠

我不斷地在成長

在被人孤立的世界裡

不停地學會獨立

過去

是你和我

一起來抵抗

這世界的殘酷

如今

只剩下我

一直來面對世界的冷酷

在聖誕節的前夕

意識到自己的孤單

是最孤獨的事情

因為你

不再是過去的你

而我

也不再是過去的我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61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