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月22日的聖誕節-其實你知道
2006/12/21 15:48:12瀏覽543|回應0|推薦2

這是我為你寫得第一首詩,我想我也必須藉著寫你,才能慢慢讓自己振作與成長.

只是我不知道到底要寫多久,我才能完全恢復;總共要寫多少篇,你在我心中那已經模糊的形象,能夠再次被我拼湊起來.

我以為我自己可以不想你,事實證明我錯了,我無時無刻都想著你,只是一直在忽略心中那股隱隱作痛的傷口罷了.

我以為沒有你我可以過得很好,像以前一樣,而是情如此,我是過得不錯,但是感覺缺了一種滿足的安心.

有人說,分開會把自己靈魂和自我留在對方身上

我陣子我自以為找回來的,不過是強迫自己冷靜的理性和要求自己看開的冷漠

但是我持續地在改變

好像突然離開了天真無邪.熱情洋溢的18歲

瞬間變成穩定獨立,堅強果斷的20歲

成長是件好事情,不是嗎?

成熟也是段過程,是吧?

無論如何我都還在繼續走下去

不管怎樣我都仍然在努力過下去

只是,我也在等待.

我也仍然在期待著

<12月22號-其實你知道>

12月22號,我在想你.

去年的今天,在美麗華的摩天輪上

我們在眼中看到彼此

今年的今天,在文學和音樂的世界裡

我在心中找到自己

冷列的寒風

請傳遞我的祝福和想念

使他 知道

我是他岸上的心

聖誕的氣氛

請帶去我的願望與思念

讓他 明白

我是他遺忘的幸福

12月22號,我想見你

在街上充滿熱鬧的氛圍中

特別想見你

在生活充斥忙碌的情緒下

非常想念你

在生命面臨轉折的關鍵時

可以遇見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60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