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程
2006/12/14 22:14:57瀏覽431|回應0|推薦1

平靜的心湖,湖底沉澱了點點憂傷。

寧靜的眼眸,眼底隱藏了種種哀傷。

安靜的臉龐,臉上意含了淡淡悲傷。

也許我不夠好,不夠好到帶你一起去飛翔。

或許我不夠勇敢,不夠勇敢到陪你一起走天涯。

可能我不夠成熟,不夠成熟到伴你一起看世界。

你說你的心,飄向遠方。

那你可不可以給我機會去追逐?

你說你的志,願在四方。

那你能不能給我時間去追尋?

走在前方的你,是否能偶爾回頭?

看看我,鼓勵我往前走。

跑在遠方的你,是否能偶然回往?

找找我,支持我追上你的腳步。

如果一片發光的草原

象徵著戀人最終的幸福

那片草原上,是否有你有我?

如果一片寬廣的天空

代表著戀人最後的未來

未來的道路上,還會有你有我?

如果一片條闊的大海

隱喻著戀人最深的心境

這段心路歷程上,一定要有你有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59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