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的時候
2006/12/20 01:05:23瀏覽571|回應0|推薦3

想你的時候,就把你的照片拿出來

一張一張回憶你我相處的時光

想你的時候,就把你送我的禮物找出來

一件一件思念你對我的疼惜

想你的時候,就把你喜歡的歌放出來

一首一首回味你令人想念的聲音

想你的時候,就把看過的電影票翻出來

一次一次細數彼此共處的時間

想你的時候,會露出會心的一笑

因為我知道自己對你的思念有多深

就喜歡你有多深

想你的時候,會滴下溫熱的淚水

因為我明白自己的想念有多久

就依戀你有多久

想你的時候,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做

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更加深我的你的愛戀

想你的時候,也沒有很多事情不能做

所不能做的每一件事情

沒關係,我可以等到以後

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一起做

寫於2006/9/5 Vicent 當兵的時候,去送他搭車時而有的靈感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60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