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的夜晚
2007/01/15 23:36:24瀏覽709|回應0|推薦5

思想的夜晚 格外讓人充滿傷悲

想念的時候 特別使人感到痛苦

因為我們之間的傷口

已經

難以癒合了

過了好幾個沒有你的夜晚

我恍恍惚惚地讓時間從指縫流逝

過了好幾次沒有你的假日

我空空盪盪地讓生命隨巨輪流走

有的時候

我想呼吸沒有你的空氣

卻發現失去你

生命無法 延續

很多時候

我想離開屬於你的世界

卻發現沒有你

生命不能  完整

我常常在想

提出分手的人

在感情中是比較受傷較輕的

而且也比較沒有損失的

至少

還有家人的支持和安慰

只有

冷潮熱諷和落井下石

況且

還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訴苦.聊天.談論共同的話題

沒有可以分享心事的人

也沒有聊共同話題的朋友

更沒有充滿共同理想的夥伴

現在的我

獨自走在一個被遺忘的世界

一無所有

只留下破碎的心

現在的我

獨自走在一個被放棄的世界

失魂落魄

只留下痛苦的回憶

什麼時候會好

我想永遠好不了

什麼時候會停止

只是這樣失魂落魄地想念你

不如化作實際的行動

如此痛不欲生的思念你

不如轉換成真正的力量

我要成長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65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