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偏差值-我和金牛男相處的三大發現
2007/06/05 23:02:00瀏覽99486|回應6|推薦27

 

愛情偏差值-我和金牛男相處的三大發現

笨嘟的愛情故事: 

笨嘟和金牛前男友(姑且在此稱為大頭鱷魚,因為他頭大大,也嘴巴大大 ),有長達一年的時間,在這段為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內,也是發生了種種大小趣事.心情故事和感覺可說是五味雜陳、酸甜苦辣通通經歷過一遍。

說真的,過去我沒有跟金牛男交往過的經驗,頂多只跟金牛座的朋友們,維持普通的朋友關係而已, 自從交往過後我可是徹底地見識到他們不為人知的真面目,揭開外表老實假象的神秘面紗(不要再騙我金牛男很老實啦~那一切都是假象,因為他們真的很聰明,聰明到讓你會去懷疑老實這種說法到底是誰說的? )

以下笨嘟用整理的方式,一一述說我對他們的重大發現和交往時的故事,讓各位大大可以藉此了解他們的真實面貌,當然我也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做討論,讓我能夠藉此了解不同星座男生的個性和習慣(以免以後誤觸地雷,~不是啦,是讓自己以後可以多認識不同的人。)

第一點、愛撒嬌的金牛座:

相信我,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金牛男外表看起來很乖.很斯文.很老實(說實在話,我到目前為止還沒遇過兇神惡煞的金牛男);而且以些人還會認為他們有點嚴肅.不好相處,其實這些都是在不熟的基準點下所產生的第一印象,等到跟金牛男稍微接觸頻繁了,彼此熟悉了,你可能就會慢慢發現,他們是很愛搞笑的,最重要的是,他們很會撒嬌.裝可愛.還外加裝無辜。

大頭鱷魚就是其中的最佳代表,雖然他平日看起來正經八百,又一副很厲害的樣子,只要一說到裝可愛,笨嘟就會懷疑起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發現他這項"隱藏功能"?凡事要出現討論和意見相佐的時候,笨嘟就會常常看到一雙水汪汪的大眼,閃著晶瑩的光芒,低聲下氣地用很軟很軟的姿態,說出一句話:"拜託啦~這次聽我的好不好?"這時候我即使百般不願,但在想不出任何理由可以拒絕他的情況下,就只能敗在他撒嬌的招數下。

最經典的事情,就是有一次他不小心在跟我媽媽聊天的過程間把我給出賣了,雖然他當初的用意是為我好,希望替我解決問題,但他實在不太清楚我和我媽母女倆的奇特關係結構,竟然觸發了地雷.那天晚上,他十分難得地頻打電話來(大概知道事情大條了吧~)想要跟我道歉,笨嘟當時氣到完全不想接他電話,勉強接起來就是一陣怒罵咆嘯,在他靜靜地聽完我的忿怒和不滿之後,他只是小聲地說了一句話:「對不起啦~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好不好?拜託你千萬不要不理我喔~我知道我這次不對,但是我下次一定會改進的....」那種口氣之輕柔,完全不是他平常的樣子,讓我頓時下巴差點沒有掉下來,完全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原諒他,最後這件事情最後還是不了了之了,但他卻抵死不肯承認自己曾經說過這些話,因為這些撒嬌的事情,對他而言,都是不可以講的秘密吧!

第二點、金牛男很「不聽話」:

什麼?!金牛男是很不聽話的嗎?不是很多人都說他們很乖嗎?事實上,笨嘟要在此澄清,他們"不聽話",不是真的故意唱反調.或是惹人生氣之類的行為,而是「不聽別人講話」啦!

金牛男是個非常心思細膩且多愁善感的星座,因為這樣的個性,讓他們可以對生活週遭有更多的觀察.體悟和感觸,但一件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有利有弊的,正因著這樣纖細的心思,讓他們會很容易陷入悲傷的情緒中,而且他們的受傷程度不比一般人,還會自己挖個黑洞跳進去,久久不肯出來.

這時候,身為人家女朋友的笨嘟,怎麼可能放任自己的男友傷心難過呢?這時候我通常都會用盡一切辦法.使出渾身解數來逗他開心.幫他排憂解悶.仔細地聽他說話,想要想辦法解決它的問題與困擾,可是我完全不知情,這是自找死路的作法.因為金牛男基本上是個「勸不聽」的星座,你幫他想解決方案一,他就會說一不好;說出解決方法二,他也會嫌棄二不能用;找出解決方案三,他更會找出其不可行的地方,如此循環下去,非但無法解決問題,而也他還會繼續耍自閉,一直黯然傷神下去。

還記得有一次,因為他教授半開玩笑地說他以後可以去當兒童美語班的老師,感覺好像大大的否定了他過去在專業領域上的努力而感到心情不好,便打電話跟我訴苦,我就在電話旁整整聽了一個小時,一邊安慰他.一邊幫他想辦法,但儘管如此,他還是在情緒中無法釋懷,最後我只好告訴他:"好啦~乖喔,快點去洗澡睡覺,現在想太多也於事無補,去睡一覺最好啦!"掛上電話以後,我媽只問了我一句話:「大頭鱷魚到底是妳小孩還是妳男朋友呀?怎麼這麼簡單的事情還要搞這麼久?」 坦白說,我很無言,無言到不知該如何做回應....

曾經有朋友勸過我,下次遇到這種情況就不要理他就好了,後來事實證明,你若是真的不管他,到最後等到他心情變好了,就會對你興師問罪,說女朋友不盡職也不關心他,還會說他心情不好都沒有辦法受到關心什麼的,每次他碰到問題都是靠自己的力量走出來,身旁的人都不明白該如何愛他.... 所以笨嘟為了被加諸這樣「莫須有」的罪名,往後就不管耐煩與否,都還是會認真地聆聽他的苦惱,可想而知,上述的情況就在我們交往的一年中不斷重複出現,就像是惡性循環一樣至分方休了.

第三點、「很愛錢」的金牛男:

想必大家對金牛男愛錢這件事情應該沒有任何質疑吧?再加上他們都頗會理財的緣故,自然而然就會將「愛錢」和「金牛男」聯想在一起.沒錯~金牛男真的很愛錢,但是請注意,他們愛的是自己的錢,可不是你/妳的錢喔

認識大頭鱷魚的時候,他還是窮學生的一族,因為忙著畢業的緣故,也沒有花時間去外面打工,因此我們約會時的"基金",都是父母給的零用錢所省下來的(其實那時候我是有去兼家教的...)在這樣的前提下,笨嘟很體諒他的經濟狀況,故此出去約會時幾乎都是平均分攤,基本上這已經顛覆我過去的印象( 約會的費用不是幾乎都應該男方負擔嗎?)後來我才慢慢發現,金牛座的愛錢,是只愛自己的錢罷了。

這種情形到底有多嚴重呢?話說笨嘟每次去找大頭鱷魚的時候,都會帶一杯他最愛喝的奶茶去找他,雖說奶茶一杯大約25~30元左右,並不算是很貴的價格,但是,每次約會都要喝上一杯的情況下,累積起來真的是十分可觀的數目;至於他呢,平常雖然會願意花一些錢在我身上,像是幫我買衣服之類的……,這時候他就會經常有意無意地提到他為你花了多少錢買什麼呀,希望你牢牢記住他曾經有過的付出,唉~每次一想到這裡,就會覺得無奈,畢竟,他常會抱怨因為我的關係,害他花了很多錢,但笨嘟我所付出的應該也不少吧,在一起的付出真的沒有誰多誰少,只是金牛男愛起錢來時,真讓人招架不住呢!

坦白說,男女交往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在於雙方的個性、習慣和成長背景都不同,因此一定會有些需的偏差值產生和出現,星座奧妙的地方,就是在告訴我們,什麼樣星座的人,可能會有怎樣的個性和行為,讓我們能因此為參考和學習如何相處,笨嘟雖然和大嘴鱷魚的偏差值也不小,光上述三點就困擾了我許久,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一顆彼此尊重的心,即便之間的差異性再大,仍然可以好好相處的。 

引用文章快來分享你與另一半星座偏差值有多高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1006777

 回應文章

黃跡
2013/10/05 23:56
就這樣被你發現了..
這怎麼行...QQ (zmczmc2001@hotmail.com)

水星金牛男
=ˇ=
2013/01/09 19:45
金牛麻...表裡不如一
外表傻,內心精
對喜歡的事物寧死不屈
思想兩極
喜歡搞自閉又渴望別人理解他
沉默是最大的哭聲
 大概就這樣拔...

無敵金牛男
....
2009/07/03 10:03
妳真是太壞了 竟然把金牛男的秘密流露出來  來人阿拖去斬了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我就是@@"
2007/11/13 23:16

to樓下滴:

沒錯~打冷戰是金牛座會做的事@@"



海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辦?
2007/07/15 17:09

我也認識一位金牛座的男生

可是~他真的很愛撒嬌

還有~他是不是很會打冷戰阿~都不打電話給我(之前常常打)

令我有點頭大= =

希望你能多提供意見給我喔

順便交朋友(最終目的)


老乡滴
哈哈
2007/07/06 20:24

分析的那么深刻啊,厉害

有机会很愿意听下你分析下狮子座的。。吼吼。。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