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你幸福
2007/02/06 20:24:58瀏覽726|回應0|推薦4

今天在瀏覽無名網誌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一個過去曾經很熟悉的人,原來是就是那個跟我一樣是處女座,生日卻早我一天的大哥哥,認識他的時候,我們正好都為愛情所苦,或許因為都是處女座,比較能夠了解彼此真正的感受,所以不知不覺地成了好朋友吧!

後來聽說他又交到了一個新女友,卻一直沒有機會看過一面,再接著聽說他生病住院,就很少在線上聽到有關於他的消息了……。到今天,偶然地發現了他的無名網誌,點進去一看,就是一個溫馨又甜蜜的空間哪!他在一篇篇的日記裡,寫著和現任女友從相識到交往和生活的點點滴滴,幸福的感覺洋溢在字裡行句間,看的出來,他真的遇到一個很愛他,同時他也很愛的人了吧!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如果你愛的那個人,能夠理解你對他奮不顧身的愛,那你也會有勇氣去抵抗這世界的殘酷;但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不能與你齊心同步,那麼你的孤獨就更孤獨了。」我想現在的大哥哥,就是遇到一個值得他不顧一切去愛的人了,祝福他,祝福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故事可以繼續延續下去,能夠得到幸福,實在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呢^____^

   我也好希望自己現在能夠遇到一個人,讓我了解愛人與被愛的美好。我知道有些事情是需要耐心等待的,可是我就很怕自己的時間會不夠,畢竟有些事情,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沒有人能夠掌握明天,所以只能好好地把握當下,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很想找到幸福、擁有專屬於自己,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不知道這樣的願望會不會太奢侈了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72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