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衛生活(2)星星來時床上躺...Orz
2007/02/20 03:00:00瀏覽13|回應0|推薦0
當兵時最討厭督導,因為容易督了就倒,印象中我在軍犬班時遇過一次督導,那時候剛到班上不久,還很菜,督導的事情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有學長在,跟著學長走就好,不過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升上一兵之後,因為營老二換人做,所以當時整個營幾乎雞飛狗跳,當時支援隔壁連的外防,所以住在禁閉室隔壁的小房間裡,有次中午下哨後,我回到外防準備睡午覺,可是當天很奇怪,怎麼好像沒多少人似的,我也不管了,就去小房間裡準備睡午覺了,平常下舖有個快退伍的中士班長,當天也沒看到,還是不疑有他,爬上去後準備睡了,後來聽到有人講話聲並且走進來我們禁閉室這裡,結果,房門被打開了,我以為沒什麼(那時還沒睡著),結果就聽到一個人講話:「現在是午休嗎?你們平常睡到幾點?怎麼現在還有人在睡?」當時我嚇死啦,只敢緊閉雙眼,然後全身不敢動,我聽到那位班長說因為我補休的關係,等到她們都出去後,聽到:長~~見(長官再見)後,我才趕快爬起床,結果還被安官學長笑~

當天之後我就很擔心,會不會被報到營部然後關禁閉,在那一個禮拜裡都過得戰戰兢兢的,當時想,如果早點知道的話,直接躲去床下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第一次一顆星的眼睛平行剛好在上舖床沿,不過他看到的是一個人床上躺平還穿的不是很整齊的我...Orz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4102&aid=20617208